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市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2017-08-24  来源:周口日报

  8月23日,全市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副市长张广东出席会议,并安排部署周口市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会议通报了周口市前期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和省爱卫办暗访组反馈的意见,分析了创卫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责分工。

  张广东在会上指出,创卫工作形势严峻,务必提高认识、知耻后勇,加压紧逼、迎头赶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创卫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创卫工作引向深入。

  张广东强调,创卫工作涉及面广,务必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完善机制、合力攻坚。要建立组织体系。要强化工作责任,明确中心城区四个区行政一把手和市直责任部门是本辖区、本部门创卫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创卫工作高效推进。

  张广东指出,创卫工作业务性强,务必吃透标准、完善方案,创新方法、强力推进。要完善工作方案,注重资料收集,建立工作台账,实行挂图作战。要把标准吃透、任务弄清、指标弄准,增强创卫工作的操作性、针对性。

  张广东强调,创卫工作参与度高,务必加强宣传、注重教育,因势利导、营造氛围。要加大创卫工作宣传力度,最大限度地调动市民群众参与创卫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发挥市民群众的主体作用。(记者 吴继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创卫 周口市 工作机制 卫生城市 工作责任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城管局:直面问题动真碰硬助力城市创卫

    为进一步助力鲁山县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连日来,该县城管局主动邀请县三创办对人民路、墨公路、向阳路、顺城路、花园路、老城大街、五里堡转盘至高速路口等路段进行检查,专挑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杜绝走形式、走过场,助力城市创卫再上新台阶。

  • 鲁山县城管局:直面问题动真碰硬助力城市创卫

    为进一步助力鲁山县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连日来,该县城管局主动邀请县三创办对人民路、墨公路、向阳路、顺城路、花园路、老城大街、五里堡转盘至高速路口等路段进行检查,专挑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杜绝走形式、走过场,助力城市创卫再上新台阶。

  • 鲁山县举行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报告会

    7月7日,鲁山县邀请省爱卫办原副主任、国家级创卫专家陈瑞军和省疾控中心主任技师、消毒与媒介生物控制研究室主任刘吉起,就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作专题报告。

  • 县食药监局召开创卫复查迎检工作推进会

    7月11日,县食药监局召开食药系统创卫迎检工作推进会议,县六城联创办公室主任任银智,县创卫办负责人邵高魁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县食药局副局长李渌君同志主持。

  • 卫东区食药监局做好创卫复审整改工作

    7月10日,记者从卫东区食药监局获悉,随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卫东区食药监局根据创卫复审工作标准要求,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做好创卫复审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有成效,创卫工作有提升。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