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工商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会议精神

2018-01-18  来源:映象网

周口市工商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会议精神

周口市工商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会议精神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1月17日下午,周口市工商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四届六次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各县市区工商联主席、书记、市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市直各商会会长共8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飞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刘继标书记和丁福浩市长在四届六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市区工商联负责人和企业家代表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会上讨论氛围热烈,大家认为市委四届六次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周口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会议提出今后一个阶段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符合周口实际,催人奋进,鼓舞人心。

周口市工商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会议精神

周口市工商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会议精神

淮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树超表态要认真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四届六次会议精神,努力把商会的作用发挥到极致,加强各地异地商会的建设,为招商引资搭建平台。西华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朱汝华表示,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召开全县非公经济人士动员大会,引导非公经济转变发展方式,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浙江周口商会会长刘光中指出,在这个大发展的新时期里,我们要有所作为,抓住新机遇,趁势而上,顺势而为,为周口市的新发展作出自己的新贡献。亿星集团董事长李超峰说,2017年,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只争朝夕,大干快上,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2018年,周口市又将开启建设中原港城的新征程,我们民营企业将主动参与,抓住机遇,与周口发展同步,为周口发展助力。同和堂医药公司刘钦文激动地说,学习了会议精神感到非常振奋,周口非公经济大发展新机遇已经来临,我们民营经济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脱贫攻坚、经济发展中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为2018年非公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根据全市发展定位主动调整自身产业发展方向,积极参与到本轮周口经济大发展中来,抓住机遇,把企业做大做强。

会议指出,工商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改进作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谋划好今年的工作,不断增强工商联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在加快周口跨越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赵万俊要求,2018年全市工商联要深入围绕一个目标,搭建三个平台,建立六个机制,实现九大任务,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做到月月有计划,周周有安排,自我加压,砥砺奋进,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对工商联工作的关心和厚望,在推进“四大攻坚”、实现“四大突破”,在加快推动“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建设中原港城的发展战略中展现更大作为。

会议还传达了省工商联十二届二次执委会精神。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工商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会议精神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工商联召开第四届一次常委会议

    12月2日上午,周口市工商联第四届一次常委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工商联十二大精神及市委四届五次会议精神,并对我市工商界人士深入学习贯彻相关会议精神作了全面部署,

  • 周口市委书记刘继标讲话点燃非公经济发展激情

    10月27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周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四次代表大会闭幕。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全市发展大局。

  • 周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10月27日,周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周口召开。

  • 周口市工商联组织召开浙江商会就业扶贫动员会

    9月25日上午,周口市工商联在郸城县组织召开浙江商会就业扶贫动员会。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赵万俊,郸城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全林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飞主持。

  • 周口市工商联系统全面开展作风大整顿活动

    近日,周口市工商联迅速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刘继标书记在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上讲话,并通过网站、微信群,周商在线公众平台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第一时间学习传达了刘继标书记在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全市工商联系统及非公经济人士中产生强烈共鸣。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