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委书记刘继标讲话点燃非公经济发展激情

2017-10-28  来源:映象网

周口市委书记刘继标讲话点燃非公经济发展激情

周口市委书记刘继标讲话点燃非公经济发展激情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10月27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周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四次代表大会闭幕。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全市发展大局。

河南亿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超峰表态,市委书记刘继标在大会上的讲话既从北京带来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又带来市委、市政府对非公经济发展的重视,让非公经济人士深感从中央到地方,对非公经济发展的大力支持,深感非公经济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历史机遇。当前市委、市政府谋划周口发展新蓝图,部署了一系列大决策、大动作,也为周口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宽广舞台。亿星集团一定落实好刘书记讲话精神,以十九大精神点燃创业创新发展激情,一如既往听党话、跟党走,诚信守法经营,一如既往发展企业,服务民生,回报社会,投身精准扶贫,为周口跨越发展踏上新征程、开启新时代,做出更大的贡献。

周口市浙江商会会长刘光中接受采访时说,今天市工商联召开了第四次代表大会举行了换届仪式,上午的开幕式规格之高前所未有,周口市四大班子的主要领导以及各个局委的负责人都亲临了会场,这充分说明了市委、市政府对工商联和非公经济的支持和认可。特别是市委书记刘继标在会上也作了重要讲话,对工商联和非公经济人士在周口经济发展中起的作用性也作了充分肯定,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市委书记的讲话向非公经济人士传达了十九大精神,也给工商联和非公经济未来五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让所有参会的企业家代表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厚爱。作为在周口发展创业的浙江商人也非常受鼓舞,在这样一个令人振奋的大时代背景下,一定要贯彻好会议精神,带领在周口创业的浙商群体鼓足干劲,为周口推进“四大攻坚”实现“四大突破”做出应有的贡献。

河南翰高集团董事长房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十九大标志着祖国进入了新时代,今天,市四次工商联代表大会上市委书记刘继标的讲话,及当下周口只争朝夕大干快上的新气象,让我们感受到了千万周口人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的气魄和动力。市委书记讲话中为我们赋予了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实现新发展的新动能。翰高集团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周口跨越发展的新时代里做出更多的贡献。

沈丘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张瑛表示,今天上午和代表们一起聆听了市委书记刘继标的重要讲话精神,深感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县级来的工商联代表,将迅速学习传达贯彻好市委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自身的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好工商联的桥梁纽带作用,把握好新形势、新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导沈丘县非公经济人士,遵纪守法、爱国敬业、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履行职责,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非公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市委书记刘继标讲话精神,充分发挥非公经济在周口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鼓足干劲,砥砺奋进,只争朝夕,大干快上,绝不辜负市委厚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委书记 刘继标 讲话 非公经济 周口市工商联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委书记刘继标带队调研中心城区棚改征迁工作

    9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带领市住建、国土、规划等相关部门及中心城区四个区的主要负责同志,调研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征迁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棚改一线的基层干部,希望大家坚定必胜信心,采取有力有效举措,不折不扣全面高质量完成棚改征迁任务,同时,通过细致入微的群众工作,把政策宣传到每家每户,团结群众,依靠群众,为了群众,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 周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10月27日,周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周口召开。

  • 周口市党政领导长假期间忙调研

    10月1日上午,周口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带领市有关单位负责人,深入中心城区调研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周口市党政领导在国庆长假期间以身作则、坚守岗位、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只争朝夕、大干快上”。

  • 周口三川大讲堂举办专题报告会 刘继标主持

    9月29日上午,第五期周口三川大讲堂在市人民会堂开讲,刘继标主持报告会。记者 王映摄  本报讯 (记者 刘彦章 )9月29日上午,由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第五期周口三川大讲堂在周口人民会堂举办。

  • 周口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一次查处通报大会召开

    刘继标要求,市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用好“暗访、督查、问责”三把利剑,较真碰硬,传导压力。刘继标最后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心有所畏、行有所止,务实重干、积极作为。

  • 周口市委书记刘继标带队调研中心城区棚改征迁工作

    9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带领市住建、国土、规划等相关部门及中心城区四个区的主要负责同志,调研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征迁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棚改一线的基层干部,希望大家坚定必胜信心,采取有力有效举措,不折不扣全面高质量完成棚改征迁任务,同时,通过细致入微的群众工作,把政策宣传到每家每户,团结群众,依靠群众,为了群众,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 刘继标太康询计问策脱贫攻坚 垂范落实联县挂乡包村新机制

    9月8日下午,刘继标在太康察看脱贫致富项目——高端食品豆丹(豆虫)饲养情况。就如何贯彻落实9月6日全市脱贫攻坚第9次推进会议宣布的市级领导联县挂乡包村扶贫机制,推动脱贫攻坚向纵深推进,刘继标强调了五点意见。

  • 刘继标带队调研督导“五城联创”工作

    刘继标带队调研督导“五城联创”,要求整合力量营造氛围,全力推进中心城区建设上台阶大发展  9月6日上午,刘继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冒雨到中心城区六一路调研督导“五城联创”工作。

  • 周口市工商联系统全面开展作风大整顿活动

    近日,周口市工商联迅速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刘继标书记在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上讲话,并通过网站、微信群,周商在线公众平台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第一时间学习传达了刘继标书记在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全市工商联系统及非公经济人士中产生强烈共鸣。

  •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刘继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8月31日上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经过分组审议、集中审议、集中表决等程序闭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主持会议,副主任解冰山、程新华、杨永志、建志、王伟及秘书长朱艳杰出席会议。

  • 市委市政府向老干部通报工作 刘继标主持会议并讲话

    8月31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会议,向市直副处级以上离退休干部通报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组织工作情况。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富兴通报了周口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摆向阳通报了全市组织工作情况,副市长路云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 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就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进行深入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打造市委坚强领导核心,树立榜样,凝心聚力,带领全市人民实现周口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 周口工商业界热议“刘继标在全市干部作风整顿动员会上的讲话”

    8月30日晚7点半,参加河南省工商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周口代表团全体人员在河南黄河迎宾馆集中学习了刘继标书记在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上讲话。

  • 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全面启动 刘继标作重要讲话

    8月29日上午,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议召开。会议指出,新一届市委、市政府成立以来,周口各项事业只争朝夕、大干快上,各项工作一茬压着一茬、一环紧扣一环、一浪高过一浪。扭转作风,狠抓落实,全面打赢干部作风整顿攻坚战,必须刮骨疗毒、树好导向。

  • 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听取了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汇报。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