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 周口市工商联组织行业商会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2017-06-29  来源:映象网

Q7XeMdZ0..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邱琳)在七一建党节前夕,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周口市工商联于6月28日组织市直行业商会会长、秘书长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飞与参加活动的各会员单位企业家一道先后到扶沟吉鸿昌将军纪念馆、西华五七干校旧址、杜岗会师纪念馆、周口市医药商会红色收藏馆进行了参观,聆听学习了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在杜岗会师纪念碑前,李飞带领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8h2OQOFW..jpg.jpg

大家在参观红色纪念馆之后,进行了座谈交流,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参加此次红色教育活动的心得体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深刻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和革命前辈的英勇事迹,增强了爱国情怀和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一定会将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传承并发扬下去。

周口市医药商会会长刘钦文作为一名退军人企业家和老党员,对共产党和毛主席有着坚贞的忠诚情怀,在他的企业专门设立了一个红色收藏馆,其中收藏了大量关于共产党及毛主席的相关纪念物品。刘钦文说:“今天工商联组织了一场非常有意义的红色教育活动,瞻仰过这几个纪念馆后,我深受感动。下一步,我将组织企业的员工也去参观一下,接受红色教育,学习革命前辈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并真正把这种奉献精神贯穿的企业经营工作中去。”

xILg9OFp..jpg.jpg

周口市古玩商会秘书长李尊杰说:“今天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的那一刻,心情非常澎湃。老一辈革命家抛头颅、洒热血,换来我们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并要遵守入党誓词,严格要求自己。”

作为一名青年企业家,周口市房地产商会秘书长李升涛说,自己是首次参加红色教育活动,在瞻仰了先烈之后,倍感震撼和触动,也更加深刻理解了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历程。

OaVwUAIP..jpg.jpg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飞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说,加强党性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很有必要,工商联作为党委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的纽带,组织此次活动就是为了引导民营企业在党的领导下,团结起来获得更好的发展。革命先辈付出了极大的牺牲,营造了如今优越的发展环境。各企业要注重党组织的建设和发展,学习、传承革命先辈的精神,并转化为企业的发展动力,克服困难、勇于创新,从而推进周口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迎七一 周口市工商联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人才交流中心将举办“迎七一”流动党员专场招聘会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将于明日上午举办“迎七一”流动党员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据了解,将有90余家单位参加此次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1300多个,涉及行政、人事、教育、机械、计算机等多个行业。

  • 襄城县国土局升国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喜迎七一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史,颂扬党的丰功伟绩,激发起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斗志,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 汝州交警大队举办迎七一“讲规矩 守纪律 比奉献 树形象”演讲比赛

    6月28日,“七一”建党节前夕,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机关提出的“对党忠诚、 服务人民、执法公正、 纪律严明”总要求,喜迎“十九”大,庆祝“七一”建党节,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汝州市公安交警大队组织举办“讲规矩 守纪律 比奉献 树形象”主题演讲比赛。

  • 荥阳京城街道“唱支山歌给党听”迎七一

    为纪念建党96周年,6月27日上午,荥阳市京城路街道铁龙社区组织开展了“颂歌献给党.唱响中国梦”庆七一主题活动。来自社区的居民、社区党员,以及夕阳红合唱团志愿者服务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 沁阳市获焦作市迎七一 歌咏比赛总冠军

    6月20日,在焦作市举办的“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决赛中,沁阳市代表队以9.82分(总分10分)的优异成绩,获得冠军。该市领导毛文明、买国、郭宪文、武端阳、王小庆、张路平等带队参加比赛。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