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工商联组织召开浙江商会就业扶贫动员会

2017-09-25  来源:映象网

周口市工商联组织召开浙江商会就业扶贫动员会

周口市工商联组织召开浙江商会就业扶贫动员会

周口市工商联组织召开浙江商会就业扶贫动员会

周口市工商联组织召开浙江商会就业扶贫动员会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9月25日上午,周口市工商联在郸城县组织召开浙江商会就业扶贫动员会。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赵万俊,郸城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全林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飞主持。

赵万俊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积极奉献爱心,踊跃参与精准扶贫的浙江商会及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本次活动中受到资助的困难群众致以美好的祝愿。他说,浙江商会举办此次精准扶贫动员会是周口市实施“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开展精准扶贫动员活动,引导和动员周口浙商致富思源,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弘扬光彩精神,向困难群众,尤其亟需就业机会的困难群众伸出了援助之手。

赵万俊指出,近年来,市工商联积极参与周口市脱贫攻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有关安排部署,始终坚持将引导非公经济人士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作为精准扶贫工作的重点和突破口,以“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活动为主要抓手,精心组织广大会员和民营企业参与精准扶贫行动,积极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在全市形成了扶贫济困的良好氛围。

赵万俊强调,广大非公有制企业要积极投身精准扶贫活动,并通过扶贫开发促进企业发展。他说,投身精准扶贫,参与光彩事业,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工商联、广大民营企业最大的政治和民生责任,同时也蕴含着巨大的商机。他希望全市各级商会和非公有制企业抓住全面深化改革、实施扶贫攻坚、城镇化加速推进等诸多机遇,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参与到这一光荣的事业中来。把商会、企业的优势与贫困乡村的资源有机结合起来,通过扶贫开发与帮扶地区形成优势互补、利益共享、长期稳定的经济合作关系,在帮助贫困群众创业就业、增收致富的同时,推动企业在扶贫开发的活动中不断转型升级、发展壮大。

赵万俊要求,工商联作为非公企业的“娘家”,要将服务企业作为重中之重,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对非公经济人士多关心、多支持、多引导,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真心实意支持企业发展,成为非公经济人士靠得住、信得过的娘家。在扶贫攻坚工作中,工商联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着力发展一批特色产业,鼓励、支持企业家在贫困地区投资兴业,引导企业把转型升级与贫困地区产业发展结合起来,把发展现代农业作为产业扶贫的重点,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和群众就业创业致富。

新闻线索邮箱 :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 :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 工商联 浙江商会 就业扶贫 动员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城市督导推进会

    9月13日上午,全市创建省级卫生城市督导推进会在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川汇区、开发区、东新区、港区和市创卫工作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市长张广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 周口市秋冬季燃煤散烧治理专项检查迎检动员会召开

    9月13日下午,周口市召开秋冬季燃煤散烧治理专项检查迎检动员会,副市长张广东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周口市妇联启动“五城联创·她力量”接力活动

    自9月12日起到年底,市妇联每周组织4家单位和妇女群众,参与“五城联创·她力量”接力活动,以达到争相接力“五城联创”的良好氛围。这是记者9月12日从市妇联召开的“五城联创”工作推进会上获悉的。

  • 周口市将举办首届万人相亲会暨婚庆文化博览会

    记者昨日从相关部门获悉,周口市将于今年11月10日至12日在周口市体育中心举行以“相约青春,驿见钟情”为主题的首届万人相亲会大型公益活动暨婚庆博览会。参加相亲的青年男女可在所在单位团委、妇联报名,也可直接到组委会报名。

  • 周口市委书记刘继标带队调研中心城区棚改征迁工作

    9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带领市住建、国土、规划等相关部门及中心城区四个区的主要负责同志,调研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征迁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棚改一线的基层干部,希望大家坚定必胜信心,采取有力有效举措,不折不扣全面高质量完成棚改征迁任务,同时,通过细致入微的群众工作,把政策宣传到每家每户,团结群众,依靠群众,为了群众,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 周口市多种形式庆祝第33个教师节

    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3个教师节。日前,周口市通过走访慰问教师、表彰优秀教师、举行开学典礼等活动,向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在全市营造了尊师重教、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

  • 周口市社科联开展社科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9月12日上午,2017年周口市社会科学普及周社科知识宣传咨询活动在市委大门东侧举行。来自市社科联所属的20余个学会(协会、研究会)设置了展板及咨询台,现场接受咨询,发放社科书籍和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 周口市政府召开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推进会

    ​9月12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王少青及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等出席会议。

  • 周口市政府召开第四次常务会议 吉建军主持会议

    9月11日上午,周口市政府召开第四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并通过了《周口市中心城区土地供应会审专委会议事规则》(征求意见稿)和《周口市土地储备委员会工作规则》(征求意见稿)。

  • 周口市工商联组织召开浙江商会就业扶贫动员会

    9月25日上午,周口市工商联在郸城县组织召开浙江商会就业扶贫动员会。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