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工商联召开第四届一次常委会议

2017-12-02  来源:映象网

Fzdequb2..jpg.jpg

周口市工商联召开第四届一次常委会议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12月2日上午,周口市工商联第四届一次常委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工商联十二大精神及市委四届五次会议精神,并对我市工商界人士深入学习贯彻相关会议精神作了全面部署,会议表决通过了《周口市工商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议》。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赵万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飞出席会议。

郑州大学商学院教授孙学敏为与会人员作了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孙学敏教授围绕十九大报告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新论述、新思考、新战略,对党的十九大有关民营经济发展的论述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周口市工商联副主席贾民、市工商联秘书长王思杰分别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全国工商联十二大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刘继标在周口市委四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相关会议精神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两个重要会议分别传递了上层声音和地方发展蓝图,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对于引导非公经济人士认清新时代发展环境、发展大势,融入周口发展大局,非常及时,非常必要。

河南亿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超峰在发言中表示,亿星集团将坚决把全国工商联代表大会精神和市委四届五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企业发展的实践中去。将一如既往扎根实业、立足民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天然气利用和黄淮农产品物流市场紧连千家万户生产、生活的民生产业发展好,为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生态港城出力,为服务我市三农发展做贡献。

周口市医药商会会长刘钦文在发言中说,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并摆上重要的议事日程。并定期总结交流学习心得经验,把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企业经营发展中落实,把党的领导放在第一位,我们的企业一定要在党的绝对领导之下,我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要符合十九大精神。

河南凯旺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海刚表示,作为非公经济的一员,要继续坚持“听党的话、跟党走”的信念,坚持合法合规、正派经营,充分发扬企业家精神、工匠精神,积极参与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引领经济转型升级,振兴实体经济繁荣。并积极参与扶贫攻坚,重点投入“精准扶贫”工作,自觉主动履行社会责任。

河南天豫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天学说,天豫薯业的发展,离不开各级党政和工商联的领导和有关部门的支持。今后,我们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工作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按照本次会议的安排和要求,主动增强机遇意识、发展意识、开放意识,持续发力,不断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产业扶贫、助农增收为前提,全力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为全市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飞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工商联系统和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要全面领会十九大有关非公经济发展的新论断,并迅速掀起全市非公经济人士学习宣传贯彻的新热潮,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在非公有制经济领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部署上来。

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赵万俊强调,全市工商界人士要认真学习领会好全国工商联十二大会议精神,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切实弘扬企业家精神,争做新时代表率。工商联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他指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和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工商联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工商联要做到学用结合,结合工商联实际,努力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不断引向深入,推动工商联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 工商联 常委会议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11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要齐抓共管,集中力量,形成合力,主动作为,通过搭建平台、整合政策、创造条件,让各方力量共同参与扶贫开发,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

  • 周口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秋季主体班结业典礼

    11月30日上午,周口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秋季主体班结业典礼,296名学员历经45天的学习培训,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如期结业。教学方式灵活,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考察学习和现场教学活动,使学员学有所获。

  • 周口市食药监局考核组考核沈丘县食品安全工作

    11月27日,周口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率市考核组来到沈丘县,对该县的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考核。市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随机抽查两个乡镇所等方式,对沈丘县2017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考核(如图)。

  • 周口市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反馈会召开

    11月30日下午,周口市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反馈会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市长丁福浩,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副市长张广东等参加反馈会。

  • 周口市区联社举办人民币银行结算账户管理系统培训

    近日,周口市区联社2017年人民币银行结算账户管理系统培训班成功举办,该联社各基层信用社内勤主任、网点负责人、综合柜员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 这场雪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想赏雪景还得耐心等

    受冷空气南下影响,周口市自北向南出现了降温、小雨雪天气,部分地区出现寒潮,28日至29日夜里周口市甚至出现了6级左右的阵风。天气好时,大家可踢毽子、走路,锻炼下肢、抬高下肢,提高御寒抗病能力。

  • 周口市召开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会议

    日前,周口市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十二五”以来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表彰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十三五”时期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

  • 周口市首个24小时公益智慧图书馆试运行

    连日来,周口市区五一文化广场西北角的一个“微型图书馆”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关注。周口晚报记者了解到,24小时公益智慧图书馆虽然面积不大,但藏书丰富,各类图书达2000余册,有人文、历史、经济、少儿等多个类别。

  • 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周口选拔赛落下帷幕

    11月26日,第16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周口赛区选拔赛在周口市文昌中学圆满落下帷幕。周口市文昌中学高度重视本次协办工作,选派20多名老师和学生志愿者承担赛事服务工作。

  • 周口市植物园森林公园规划设计继续完善

    11月27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周口市植物园和周口市城市森林公园规划设计汇报会,听取项目设计单位相关设计规划情况,进一步征求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规划设计方案。

  • 周口市多措并举助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速增效

    昨日,记者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近年来,全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并把它列为推动政府职能转变、做好“放、管、服”工作的必要条件之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 周口市区联社举办2017年度业务连续性演练

    为进一步健全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提升应急处置能力,11月28日晚,周口市区联社开展了2017年度业务连续性演练,该联社信息科技部、办公室、营业部、东城信用社等七个社部参加了演练。

  • 周口市委党校举办创世文化主题报告会

    耿宝山结合盘古女娲的故事,围绕创世文化的由来、盘古女娲与创世文化、创世文化的社会价值和精神内涵,用大量古文典籍、神话经歌、文化遗存阐释了盘古女娲创世文化的精神价值和时代作用。

  • 周口中院立案庭到扶沟法院调研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11月24日下午,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安西超一行3人到扶沟法院对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 周口市住建局对现场管理和项目负责人到岗履职情况进行集中约谈

    11月27日上午,周口市中心城区建设工程现场人员管理暨项目负责人到岗履职约谈会议在迎宾馆召开。周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心宇和市住建局建筑管理科负责同志,周口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全体人员及参建单位各责任主体负责同志200余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