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区联社举办2017年度业务连续性演练

2017-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韩少锋)为进一步健全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提升应急处置能力,11月28日晚,周口市区联社开展了2017年度业务连续性演练,该联社信息科技部、办公室、营业部、东城信用社等七个社部参加了演练。

此次演练包含县级中心机房电力中断、外联(中间业务)网络中断和版本服务器两台同时故障等三个场景。演练前期,各参演人员认真学习《河南省农村信用社业务连续性管理办法》和《周口市农信社2017年度业务连续性演练方案》,做到了演练基本流程及步骤应知应会。演练过程中,在市农信办科技中心的统一指令下,各社部畅通联络渠道,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密切配合,有效联动,按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处置步骤逐一对预设场景进行了演练。

此次演练共持续1小时10分钟,其中中心机房电力中断发电机自动启动并在六秒内实现稳定供电有效检验了后勤设备的稳定性、可靠性,网络服务器等故障快速解除则表明了该联社在重要信息系统应急管理组织架构、管理体系、应急预案和协调机制等方面的有效性和可操作性,达到了演练预期目的。

演练结束后,该联社各参演社部趁热打铁及时填制相关表格,对关键操作、时间点、操作人和操作影响等内容进行全面详实记录,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等合理化建议,为进一步完善相关应急预案,科学应对重要信息系统突发事件,确保辖内机构年度信息系统安全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闻线索邮箱 :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 :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区联社 2017年度 业务 连续性演练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