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市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反馈会召开

2017-12-01  来源:周口日报

  11月30日下午,周口市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反馈会召开。省爱卫办专职副主任刁琳琪、郑州市爱卫办副主任许付华及有关专家出席会议。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市长丁福浩,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副市长张广东等参加反馈会。

  反馈会上,专家组对周口市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市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工作等8项内容进行了综合评估。专家组一致认为,周口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使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城市整体形象有了明显提升。希望再接再厉,并以此为新的起点,巩固和发扬已经取得的成绩。

  对于下一步工作,专家组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的责任感。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精髓,大力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实现群众生产生活环境与人的健康协调发展。要以解决重点、难点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为导向,建立健全创卫长效机制,实现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的大提升。要以开展创建健康城市和健康村镇为抓手,持续巩固省级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努力实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健康周口的目标。

  在听取情况反馈后,丁福浩说,各位领导和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性很强,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周口市将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丁福浩表示,一要全力以赴整改到位。针对问题和不足,对照标准、制订方案,建立台账、压实责任,采取有力措施,逐项加以解决。二要全力以赴巩固成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理念,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做到组织不变、机制不散、力度不减。三要全力以赴提质升级。按照市委提出的“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的要求,围绕打造“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的中原港城的目标,进一步加快城市建设、细化城市管理、提升市民素质,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扎实工作,努力向更高目标迈进。(记者 李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 丁福浩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城市面貌 省级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区联社举办人民币银行结算账户管理系统培训

    近日,周口市区联社2017年人民币银行结算账户管理系统培训班成功举办,该联社各基层信用社内勤主任、网点负责人、综合柜员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 这场雪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想赏雪景还得耐心等

    受冷空气南下影响,周口市自北向南出现了降温、小雨雪天气,部分地区出现寒潮,28日至29日夜里周口市甚至出现了6级左右的阵风。天气好时,大家可踢毽子、走路,锻炼下肢、抬高下肢,提高御寒抗病能力。

  • 周口市召开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会议

    日前,周口市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十二五”以来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表彰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十三五”时期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

  • 周口市首个24小时公益智慧图书馆试运行

    连日来,周口市区五一文化广场西北角的一个“微型图书馆”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关注。周口晚报记者了解到,24小时公益智慧图书馆虽然面积不大,但藏书丰富,各类图书达2000余册,有人文、历史、经济、少儿等多个类别。

  • 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周口选拔赛落下帷幕

    11月26日,第16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周口赛区选拔赛在周口市文昌中学圆满落下帷幕。周口市文昌中学高度重视本次协办工作,选派20多名老师和学生志愿者承担赛事服务工作。

  • 周口市植物园森林公园规划设计继续完善

    11月27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周口市植物园和周口市城市森林公园规划设计汇报会,听取项目设计单位相关设计规划情况,进一步征求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规划设计方案。

  • 周口市多措并举助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速增效

    昨日,记者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近年来,全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并把它列为推动政府职能转变、做好“放、管、服”工作的必要条件之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 周口市区联社举办2017年度业务连续性演练

    为进一步健全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提升应急处置能力,11月28日晚,周口市区联社开展了2017年度业务连续性演练,该联社信息科技部、办公室、营业部、东城信用社等七个社部参加了演练。

  • 周口市委党校举办创世文化主题报告会

    耿宝山结合盘古女娲的故事,围绕创世文化的由来、盘古女娲与创世文化、创世文化的社会价值和精神内涵,用大量古文典籍、神话经歌、文化遗存阐释了盘古女娲创世文化的精神价值和时代作用。

  • 周口中院立案庭到扶沟法院调研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11月24日下午,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安西超一行3人到扶沟法院对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 周口市住建局对现场管理和项目负责人到岗履职情况进行集中约谈

    11月27日上午,周口市中心城区建设工程现场人员管理暨项目负责人到岗履职约谈会议在迎宾馆召开。周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心宇和市住建局建筑管理科负责同志,周口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全体人员及参建单位各责任主体负责同志200余人参加会议。

  • 周口市关工委市老干部局学习十九大精神暨书画大赛表彰会召开

    11月23日上午,周口市关工委、市老干部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老少手拉手”书画大赛表彰会在周口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发省关工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并对本次书画展获奖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

  • 周口市政府召开融辉康乐项目和中心城区加油站建设协调会

    11月23日上午,市政府召开融辉康乐项目和中心城区加油站建设协调会。会议听取了融辉康乐项目和中心城区加油站建设工作的相关汇报,并对工作进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解决。

  • 周口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第十一次周例会召开

    11月24日下午,周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副指挥长王田业主持召开周口市“五城联创”第十一次周例会。副市长、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副指挥长张广东出席会议并对下周的“创卫”迎检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 上海市周口商会成立大会暨豫沪经济合作活动周口市情说明会举行

    11月26日下午,上海市周口商会成立大会暨2017豫沪经济合作活动周口市情说明会在沪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书记许春晖,副市长路云,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上海市河南商会会长韩宏伟等出席活动。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