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住建局对现场管理和项目负责人到岗履职情况进行集中约谈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周口市住建局对现场管理和项目负责人到岗履职情况进行集中约谈

周口市住建局对现场管理和项目负责人到岗履职情况进行集中约谈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金江涛 通讯员李树利 王仁义)11月27日上午,周口市中心城区建设工程现场人员管理暨项目负责人到岗履职约谈会议在迎宾馆召开。周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心宇和市住建局建筑管理科负责同志,周口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全体人员及参建单位各责任主体负责同志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心宇指出,各责任主体要紧紧依据国家法律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用先进的管理理念去加强对工作的管理,用先进的思想方法、党的建设理论去引领当前建设工程工作。把工作进行细化量化,真抓实干,抓落实上台阶,用好的作风、好的纪律、好的建设理念、过硬的技术和工匠精神管好自己的项目,不断查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用典型案例教育人,警示人,为工程建设的长治久安、为打造蓝天工程履行自己应尽的义务和责任担当。

周口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站长于同生对《周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周口中心城区房屋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负责人进行签到考勤的通知》周建〔2017〕23号文进行了解读;周口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高重肖对周口市中心城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脸谱考勤缺勤人员情况进行了通报。周口市监察支队支队长许团结就建设工地扬尘治理检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打算提出了新的要求;参建单位代表也进行了表态性发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住建局 现场管理 项目负责人 到岗履职 集中约谈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