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市关工委市老干部局学习十九大精神暨书画大赛表彰会召开

2017-11-27  来源:周口日报

  11月23日上午,周口市关工委、市老干部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老少手拉手”书画大赛表彰会在周口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市关工委主任郭志岭、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马远征、白明宽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发省关工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并对本次书画展获奖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共征集作品317幅,参赛作品主题鲜明、格调高雅,充分表达了全市“五老”和广大青少年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集中彰显了广大老同志在时代的舞台上老有所为、发光发热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现了广大青少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念,营造了老少携手、喜迎盛会的浓厚氛围。经专家认真评审,共评选出“五老”组书法美术优秀奖52名,入围奖52名;青少年组书法美术优秀奖38名,入围奖49名;组织奖18个。

  会上,获奖代表作典型发言。(记者 刘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关工委 老干部局 大胜利 书画大赛 入围奖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直机关工委:加强组织领导 推进机关党建

    记者日前从市直机关工委获悉,市直机关通过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 焦作市开展市直机关单位门前“三包三化”工作

    为进一步改善市直机关单位环境卫生面貌,促进焦作市“四城联创”工作扎实开展,昨日,我市决定开展市直机关门前“三包三化”工作。其中,市直机关工委、教育局、卫生计生委、国资委、工信委等督导单位,负责牵头组织、督导本系统责任单位门前“三包三化”工作落实。

  • 确山县关工委五老艺术团走进秀山小学

    为丰富小学生的日生活、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5月27日上午确山县关工委的五老艺术团在团长宋君荣 的带领下,走进确山县秀山小学与秀山小学的师生们一起,合作了一场精彩的演出,为全体师生献上一顿丰盛的精神大餐,虽然演出当天天气炎热,但是老艺术家们和小演员们个个不怕炎热,精神饱满的参与到每一个节目的演出中。

  • 确山县关工委五老艺术团走进双河镇初级中学

    5月10日下午,确山县关工委五老艺术团在团长宋君荣的带领下走进双河镇初级中学,为全体师生送上了一道丰富的精神大餐。

  • 鹿邑县妇联县关工委励志感恩教育讲座活动进校园

    演讲中,王彤老师从自身从小的经历,讲到那些用生命护卫自己孩子的母亲,再让同学们闭上眼睛回想从小到大的生活,从点滴中去感受父母家人对自己的种种关爱,让父母回忆孩子成长的幼年时代,从而引导学生发掘自己深藏心中的那份感恩……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