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上海市周口商会成立大会暨豫沪经济合作活动周口市情说明会举行

2017-11-27  来源:周口日报

  11月26日下午,上海市周口商会成立大会暨2017豫沪经济合作活动周口市情说明会在沪举行。周口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河南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书记许春晖,副市长路云,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上海市河南商会会长韩宏伟等出席活动。

  仪式上,刘继标、许春晖共同为新成立的“上海市周口商会”进行揭牌。刘继标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上海市周口商会的成立,向成功当选的孙益功会长及商会全体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在沪的各位同乡致以诚挚问候,向支持商会成立、帮助周口籍企业家成长的各界朋友表示崇高敬意。刘继标表示,大批在沪周口优秀企业家是周口的骄傲和自豪,祝上海市周口商会不断发展壮大,越办越好。

  刘继标介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周口的发展也进入了新时代大转折、大发展、大变化的历史节点。目前,全市上下人心思干、人心思变、干事创业的热情空前高涨,呈现了排山倒海之势,释放了雷霆万钧之力,洪流不可阻挡,大势不可逆转。周口大地生机勃勃、前景光明,已成为投资兴业的热土、成就事业的大舞台。上海市周口商会的成立,必将开启周口企业在沪健康快速发展的新时代,必将展现周口企业家的新形象,必将谱写周口、上海两地合作交流的新篇章。

  刘继标希望上海市周口商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好会员、服务好企业,在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企业与社会之间搭好平台,真正把商会办成“周商之家”;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周商品牌,树立周商形象,续写周商辉煌,帮助家乡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让更多的人了解周口、认识周口、走进周口、投资周口;要推进周口与上海、河南与上海之间的交流合作,积极投身上海和家乡建设,共同努力,携手奋进,谱写两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许春晖对上海市周口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称赞我市在上海成立周口商会是对外开放的新举措,是协同发展的新平台,架起了两地合作的新桥梁,必将使上海与周口之间的经济、文化、人才等交流合作得到进一步优化,且加速发展。上海市周口商会要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上海和周口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路云从厚重历史文化、优越区位交通、坚实产业基础和难得发展机遇等方面,向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介绍了周口市情和周口产业发展情况,展望了周口发展愿景,并热忱欢迎各位朋友邀请更多企业家到周口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赵万俊主持仪式。总投资216.8亿元的15个项目分两批上台签约。

  新当选的上海市周口商会会长孙益功,上海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德明代表在周投资企业先后发言。(记者 刘彦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新当选 路云 企业家成长 市人大常委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周口市举行

    11月23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周口人民会堂举行。刘继标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谷建全主任的报告既有理论深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现实性,深入浅出,入脑入心,听了之后很受教育、很受启发。就如何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刘继标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行动。

  • 濮阳市蝉联全国文明城市获社会各界点赞

    11月17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正式公布了83个经过复查确认继续保留称号的往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濮阳市蝉联全国文明城市。日前,记者走访濮阳市的多名专家、市民及网友,倾听他们对濮阳蝉联全国文明城市的感受与心声。

  • 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

    11月22日下午,周口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部署当前全市改革重点工作。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开启全市全面深化改革新征程,会议强调,要坚持改革正确方向。

  • 焦作市举行党员干部专题学习报告会

    11月18日上午,我市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学习报告会,邀请中央党校校务委员会委员、副教育长兼哲学教研部主任韩庆祥,为我市党员干部作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报告。韩庆祥教授从历史新变革、历史新方位、历史新使命、时代新思想、实践新征程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

  •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成立郑州地方高校首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 ​

    拥抱新时代,青春建新功。2017年11月8日,沐浴着金秋的阳光,600余名怀揣着青春梦想的青年齐聚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报告厅,参加郑州市共青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 河南省城市法学会工作会议在新乡召开

    河南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河南省法学会常务副会长李承先,河南省法学会副会长贾世民,河南省法学会副会长谢德安,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新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跃勇出席会议。

  • 焦作市扶贫工作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

    会议传达了全省2017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有关省社情民意调查热线对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电话调查的相关情况汇报。姜继鼎强调,脱贫攻坚是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来不得半点马虎。

  • 宛城区总工会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活动

    7月18日,宛城区总工会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活动。

  • 永城市食药监局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专题教育会

    6月30日下午,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五楼会议室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专题教育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 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候选人推荐公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不断增强“四信”,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支持改革,中央统战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和全国工商联决定联合开展第四届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评选表彰活动。按照中央统战部等五部门通知精神,经有关单位和部门评议,我市拟推荐私营企业出资人及个体工商户各1名,现将推荐名单予以公示。

  • 洛阳对新当选院士重奖100万 高层次人才享优惠政策

    对于全职引进和新当选的院士等顶尖人才,市财政每人给予100万元的奖励补贴,在岗期间每年给予5万元津补贴。鼓励人才集聚的产业园区利用自用存量用地建设人才公寓,对引进的重点院所、科技孵化器给予人才租赁住房支持。

  • 胡荃在市工商联新一届班子成员见面座谈会上寄语大家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市政协主席段玉良,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葛巧红,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马四海等出席会议。胡荃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对工商联的领导,认真落实促进非公经济发展各项政策,定期听取工作汇报,及时研究解决问题。

  • 周口副市长路云到国网周口供电公司调研

    9月25日下午,副市长路云到国网周口供电公司调研电力运行及安全生产工作。路云先后到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供电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全市电网运行情况、电力负荷以及保电措施等 。

  • 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研究盐业体制改革和高铁片区建设工作

    8月28日晚,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研究盐业体制改革和高铁片区建设工作。会议研究讨论了《周口市盐业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听取了周口市高铁片区进展情况汇报。

  • 周口市开放招商工作推进会召开

    8月24日上午,全市开放招商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上半年全市开放招商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和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路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