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市召开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会议

2017-11-30  来源:周口日报

  日前,周口市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十二五”以来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表彰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十三五”时期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

  会议指出,“十二五”期间,周口市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引领,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公共机构节能条例》《河南省〈公共机构节能条例〉实施办法》,强化组织领导,完善考核机制,夯实统计基础,深化节能技改,全力推进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提速增效。

  会议要求,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推进节能减排,公共机构应当走在全社会前列。“十三五”时期,全市各级公共机构要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统筹规划,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向纵深发展。各级公共机构节能管理部门要切实转变作风,加强领导,履职尽责,强化协作,严格考评,切实把节能措施落到实处、节能工作抓出成效,确保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十三五”目标和各项工作取得大的突破,为推进周口市经济发展和美丽周口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张艳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 十三五 节能工作 节约能源 十二五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首个24小时公益智慧图书馆试运行

    连日来,周口市区五一文化广场西北角的一个“微型图书馆”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关注。周口晚报记者了解到,24小时公益智慧图书馆虽然面积不大,但藏书丰富,各类图书达2000余册,有人文、历史、经济、少儿等多个类别。

  • 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周口选拔赛落下帷幕

    11月26日,第16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周口赛区选拔赛在周口市文昌中学圆满落下帷幕。周口市文昌中学高度重视本次协办工作,选派20多名老师和学生志愿者承担赛事服务工作。

  • 周口市植物园森林公园规划设计继续完善

    11月27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周口市植物园和周口市城市森林公园规划设计汇报会,听取项目设计单位相关设计规划情况,进一步征求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规划设计方案。

  • 周口市多措并举助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速增效

    昨日,记者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近年来,全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并把它列为推动政府职能转变、做好“放、管、服”工作的必要条件之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 周口市区联社举办2017年度业务连续性演练

    为进一步健全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提升应急处置能力,11月28日晚,周口市区联社开展了2017年度业务连续性演练,该联社信息科技部、办公室、营业部、东城信用社等七个社部参加了演练。

  • 周口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第十一次周例会召开

    11月24日下午,周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副指挥长王田业主持召开周口市“五城联创”第十一次周例会。副市长、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副指挥长张广东出席会议并对下周的“创卫”迎检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 上海市周口商会成立大会暨豫沪经济合作活动周口市情说明会举行

    11月26日下午,上海市周口商会成立大会暨2017豫沪经济合作活动周口市情说明会在沪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书记许春晖,副市长路云,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上海市河南商会会长韩宏伟等出席活动。

  • 周口市驻上海人才工作站揭牌暨在沪高层次人才座谈会举行

    11月26日上午,周口市驻上海人才工作站正式揭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上海外国语大学副校长、现挂职安徽省黄山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峰(左),共同为周口市驻上海人才工作站揭牌。

  • 周口市警方圆满完成2017周口马拉松安保工作

    11月19日上午,由中国田径协会、中华慈善总会、河南省慈善总会、周口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在周口市体育中心鸣枪开跑,近万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 周口市人民检察院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周口市人民检察院近年来围绕市委决策部署,以服务助发展、以服务保民生、以服务促和谐,强化监督护公正、规范司法讲文明。近年来,周口市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坚持文明创建与检察工作同步部署,协调推进。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