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区联社举办人民币银行结算账户管理系统培训

2017-1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韩少锋)近日,周口市区联社2017年人民币银行结算账户管理系统培训班成功举办,该联社各基层信用社内勤主任、网点负责人、综合柜员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该联社结算出纳中心内训师授课。培训中,其以中国人民银行人民币银行结算账户管理系统V2.0为载体,重点讲解了个人银行结算账户管理、基本户待核准信息管理、年检管理、一般户及非预算单位专户的开立、变更、撤销等备案操作流程,并以央行261号文件精神为指引,结合日常工作需要归纳出16条注意事项供大家参考学习。广大参训人员认真听,仔细记,踊跃发言,积极互动,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使广大学员对人民币银行结算账户管理系统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同时也对央行261号文件有了更深层次的掌握,为该联社结算账户规范化管理和风险防控能力持续提升奠定了良好基础。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区联社 人民币 银行结算 账户管理系统 培训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前7个月焦作市跨境人民币结算额超5亿元

    “外向型企业走出国门发展业务,如以美元结算,很可能会损失购汇手续费和汇率差价,如以人民币来结算,不需汇兑外币,企业就能节省成本。考虑到香港地区跨境人民币结算的便利性以及企业核算的一致性,农行焦作分行积极向该公司推广跨境人民币业务,得到了该公司的认可,并将货款4030万元全部使用人民币结算。

  • 南石医院:投资6亿元人民币的病房大楼奠基开工

    7月27日,南石医院总投资6亿人民币的扩建项目(病房大楼)正式奠基开工,现场彩旗飘飘,五色烟花盛放,一派喜庆、祥和的氛围。该楼位于总院脑血管病诊疗中心北面,分主楼和辅楼两部分,总高24层,面积突破8万余平方米。

  • 第三套人民币发行55周年,专家深度分析三版币中的一角钱币价值

    1962年,由中国人民银行主导发行的第三套人民币,是中国钱币史上极具代表性的人民币币种。第三套人民币从1962年发行到2000年从市场退出,在中国市场上整整流通了38年,反映了中国历史文化的重要变迁,被专家誉为中国的“文物钱币”,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 未来能对抗通货膨胀和人民币贬值的投资方向在财猫网

    摘要

  • 小逗科技完成千万级人民币 Pre A 轮融资

    2017年3月,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李克强总理做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扩大数字家庭、在线教育等信息消费。”这是在线教育、人工智能首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预示着未来教育行业将迎来更大的变革。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