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秋季主体班结业典礼

2017-12-01  来源:周口日报

  11月30日上午,周口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秋季主体班结业典礼,296名学员历经45天的学习培训,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如期结业。

  会议对本期主体班教学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就如何做到学以致用向各位学员提出要求。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有关领导向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和结业证书,学员代表作发言。

  据悉,本期主体班共开办8个班次,培训干部296人,授课56堂。培训紧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理论教育,及时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系统学、深入学、专题学。教学方式灵活,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考察学习和现场教学活动,使学员学有所获。

  结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党校学习是人生一次心灵和精神的洗礼,提升了认识,提振了精神,增强了信心,将激励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抖擞精神、昂扬奋进。(记者 刘昂 实习生 张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委党校 学员 市委组织部 党校学习 主体班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黄菡教授五招提升格局商学学员幸福感

    黄菡教授提出了剔除不合理的生活信念、矫正A型性、创造快乐的感觉、调整挫折反应和建设重要关系五个建议,指导格局商学企业家学员从自我调整开始,树立积极的、正向的生活和工作态度,从而实现幸福感的逐渐提升。

  • 郏县妇联送技术助脱贫

    “点点小眉心,宽宽的额头弯弯的眉,粉粉的脸颊嫩嫩的唇……”近日,在郏县王集乡辛庄村“巧媳妇”工程家政服务技能培训班上,省妇女干部学校育婴专家一边唱,一边教授新生儿抚触技能。为拓宽农村妇女的就业增收渠道,该县近日举行省妇女干部学校培训基地授牌暨“巧媳妇”家政服务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

  • 邓州市筛选赴省参加临床技能比赛学员

    2017年9月2日,邓州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全科医生转岗培训临床技能考试在邓州市中心医院临床技能综合实训室举行。

  • 驾考新规将实施 未考学员多关注

    经公安部批准,《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内容和方法》新版标准将于2017年10月1日正式实施。此消息刚一公布,就引起了市民的广泛关注。

  • ​郑州骨科医院开招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

    郑州市骨科医院是河南省卫计委认定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协同基地(骨科专业)”,承担着全市骨科专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