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市气象台:降雪暂时结束 27日或仍有中雪

2018-01-26  来源:周口网

1月24日下午,周口市出现今年以来的第二次降雪,虽然此次降雪量没有上次大,但对周口市的交通仍造成不小影响。据市气象台预计,25日夜里至26日,周口市降雪停止,以阴天为主;27日周口市或将再次有中雪出现。

据介绍,24日8时至25日8时,周口市出现较强降雪,各县(市、区)总降雪量如下:川汇区4.5毫米、商水7.0毫米、项城6.6毫米、沈丘7.7毫米、郸城1.1毫米、淮阳3.0毫米、西华4.2毫米、泛区3.6毫米、太康0.3毫米、扶沟0.1毫米。积雪深度如下:川汇区5厘米、商水8厘米、项城9厘米、沈丘6厘米、郸城2厘米、淮阳5厘米、西华6厘米、泛区6厘米。太康、扶沟暂无积雪。

25日下午,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周口市27日或将再次出现降雪,最低气温-5℃~-4℃,最高气温-2℃左右;28日,周口市降雪将停止,天气转为多云,最低气温-7℃~-5℃,最高气温0℃左右。(王凯 任晓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气象台,降雪,暂时结束,27日,中雪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气象台:本周温度较低 降温降雪来了

    近日,受强冷空气南下影响,11月17日到18日周口市自北向南出现了大风、寒潮天气,气温持续下降。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本周周口市周平均气温7.0℃~8.0℃,较历年同期平均值7.7℃略偏低,周极端最低气温2℃左右。

  • 周口市气象台:本周立冬 气温短暂回升

    本周二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冬,立冬过后,日照时间将继续缩短,正午太阳高度继续降低。

  • 周口市气象台:短暂晴天后阴雨天气又要来了

    2017年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恰逢寒露节气,这是二十四节气中最早出现“寒”字的节气,意味着天气将从凉爽向寒冷过渡。本周具体天气预报如下:周一,多云转阴天有小雨;周二,阴天有小雨;周三,阴天有小到中雨;周四,小雨停止转多云;周五,多云转阴天有小雨;周六、周日,阴天有小雨。

  • 潢川县供电公司:“四个迅速”应对强降雪天气

    为全力保障恶劣天气下电网安全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潢川公司充分部署、积极响应,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机制

  • 银装素裹鹰城美

    1月25日上午,平顶山市区降雪持续,记者在凌云路街头看到,白雪覆盖了道路和临近楼房,银装素裹,分外靓丽。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