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市气象台:本周温度较低 降温降雪来了

2017-11-20  来源:周口晚报

近日,受强冷空气南下影响,11月17日到18日周口市自北向南出现了大风、寒潮天气,气温持续下降。11月19日下午,周口市局地出现了小雨,扶沟、太康出现了今年入冬以来的首场降雪。当天下午,不少网友在朋友圈里晒出了下雪的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出有雪花从空中落下。市气象台工作人员表示,19日下午太康、扶沟地确实出现了雨夹雪天气,但是降雪量不大,分别是太康县1.9毫米、扶沟县0.1毫米,西华和黄泛区则分别出现了1.4毫米和0.6毫米的降水。市气象台预计当晚10时许雨雪天气就会停止。但是今天,周口市的部分地区仍将有零星小雨雪天气出现。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本周周口市周平均气温7.0℃~8.0℃,较历年同期平均值7.7℃略偏低,周极端最低气温2℃左右。尤其是周一,周口市的部分地区还有可能出现零星小雨雪,周一上班的市民要做好防寒、防滑准备。从具体数据上看,本周一到周四周口市的气温将进一步下降,但是仍然以多云间晴天为主,周五周六气温会有短暂的回升,随后周口市的气温将再次“跳水”,最高气温仅为10℃。

具体预报如下:

周一,阴天转多云,局部有零星小雨雪,2℃~12℃;

周二,晴天到多云,3℃~13℃;

周三,多云间晴天,3℃~11℃;

周四,晴天间多云,2℃~12℃;

周五、周六,晴天间多云,4℃~15℃;

周日,晴天间多云,5℃~10℃。(记者 王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我市 降温降雪 市气象台 视频 降水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互联网+智慧中药房”在焦作上线

    近日,“互联网+智慧中药房”在焦作市解放区落户,手机APP上线当天关注度和使用率突破百次。据了解,“互联网+智慧中药房”是线下药房通过互联网与医院门诊系统对接,实时接收医院发来的电子处方后,再由专业药师完成调剂、煎煮、分包,然后交快递送货到患者家中。”“互联网+智慧中药房”线下门店负责人张海松说。

  • 洛阳市开启“大城管”时代

    昨日,市城市管理局(市城市综合执法局)正式挂牌,我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进入“大城管”时代。《实施方案》提出,我市将整合行政资源,推行综合执法,下移执法重心,提高城市管理和服务效率,实现末端执法向源头治理转交。

  • 平顶山市招办:高招报名对8类考生要求不同

    平顶山市高招报名工作将于11月21日拉开帷幕,市招办提醒考生报名时需要出具有关证明材料,并到指定的报名点报名。户籍在平顶山市,但在外地就读、学籍在外地的考生,如在平顶山市报考,须在户籍所在地的市招办或县(市)、石龙区招办指定报名点报名。

  • 平顶山市住房公积金“双贯标”通过验收

    11月15日上午,国家住建部、省住建厅联合检查验收组到达平顶山市,对平顶山市住房公积金“双贯标”(住房公积金基础数据标准、住房公积金银行结算数据应用系统与公积金中心接口标准)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 网传“杭州陪跑者月入2万元”?洛阳:每小时约赚20元

    日前,“杭州陪跑者月入2万元,而且申请陪跑的人,大多为30岁以下家境殷实的姑娘……”的文章在微信朋友圈、微博刷屏。王万智说,按每小时收费50元来算,从事陪跑的人每天收入仅250元,与网传的每月2万元的收入显然相差很远。

  • 安阳市2018年度医保缴费已全面开始

    昨天,记者从市医保中心获悉,安阳市2018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已经全面开始,我市城乡居民个人缴费标准为180元,全日制在校大中专院校学生为150元。与往年不同的是,这次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改由地税部门负责。

  • 平顶山市积极探索健康扶贫新模式

    实施健康扶贫工程,对于解决农村贫困人口因病致贫和返贫问题、打赢脱贫攻坚战意义重大。针对全市所有的贫困村和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平顶山市把健康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重要内容,把健康服务融入扶贫政策,努力为贫困人口撑起健康“保护伞”。

  • 焦作市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推进会召开

    为全面完成全市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进一步改善焦作空气质量,昨日下午,焦作市召开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推进会。各部门要加强联动、联合执法,严格考核、分类管理、重点管控,切实做好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 平顶山市气象台:今天风力较大 气温开始下降

    记者昨天从市气象台获悉,受南下冷空气影响,今天平顶山市风力较大,气温开始下降。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今天平顶山市以多云或晴天为主,受南下冷空气影响,风力较大,气温也有所下降,白天最高气温17℃左右。

  • 周口市全面打响冬季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

    11月5日,全市2017年大气攻坚决战动员会召开,传达部署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会议精神。动员会上,市环保、住建、城管等部门负责人依照职责做了动员发言,各参战工作组负责人向攻坚办递交了军令状,承诺工作职责、工作目标和工作纪律。

  • 焦作市打响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持续改善水质

    11月3日,记者从市环保局召开的全市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冲刺30天,决胜四季度”活动动员会上了解到,为加快推进水污染防治工作,持续改善水质,确保攻坚成效,焦作市决定开展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冲刺30天,决胜四季度”活动。

  • 平顶山发出首张网络预约出租车经营许可证

    11月3日上午,市客运管理处向重庆一家公司平顶山分公司发出了平顶山市首张网络预约出租车经营许可证,这标志着鹰城网约车服务走向正规化。市客运管理处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处努力争取更多的优质网约车经营平台公司入驻我市,给广大群众提供良好的网约车出行环境。

  • 今年国庆长假平顶山市共接待游客406.6万人次

    记者昨天市旅游局获悉,今年十一、中秋假日期间,由于天气多雨,出行不便,全市共接待游客406.6万人次,同比增长2.1%,增幅较往年大幅下滑。今年十一中秋长假平顶山市旅游市场特点明显,游客出游方式更具多样化,其中高速公路免费通行,自驾游成主流。

  • 周口三川大讲堂举办专题报告会 刘继标主持

    9月29日上午,第五期周口三川大讲堂在市人民会堂开讲,刘继标主持报告会。记者 王映摄  本报讯 (记者 刘彦章 )9月29日上午,由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第五期周口三川大讲堂在周口人民会堂举办。

  • 建志带队视察周口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情况

    9月27日至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建志带领部分人大代表,深入到沈丘县、郸城县及市直各类医院,视察周口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情况。从大局上看,深化医改事关民生;从目标要求上看,推进医改时不我待;从进程上看,深化医改任务艰巨。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