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再迎降雪 预计累积量5到15mm

2018-01-25  来源:大河网

1月24日下午,周口再次迎来降雪。记者从周口市气象部门获悉,本轮降雪主要集中在24日傍晚至25日,预计累计降雪量5-15mm。此外,27日前后,周口还将再次迎来新一轮小到中雪天气。

周口再迎降雪 预计累积量5到15mm

今天下午5时50分,记者走上周口街头看到,停车场、草坪上和绿化带里已经白茫茫一片。由于正值下班高峰,路上行人不少,大家冒着大雪匆匆而行。这场降雪时逢腊八,也给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一些年味。

周口再迎降雪 预计累积量5到15mm

虽然降雪带来了美景,但也给市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今天下午,记者在周口市工农路南段看到,几名环卫工人正在雪中撒盐,应对降雪之后的道路结冰。同时,周口市公安交管支队也及时发布了雪天行车安全事项,提醒广大司机注意行车技巧、避免侧滑、保持车距等。

周口再迎降雪 预计累积量5到15mm

据周口市气象台台长任晓燕介绍,周口这次降雪时段主要出现在24日傍晚-25日,全市有中到大雪,南部部分地区有暴雪,过程累积降雪量5-15mm。此外,27日前后,周口还有一次小到中雪天气。期间,受持续南下强冷空气影响,气温将维持较低水平。

需要提醒的是,26日早晨,周口部分县市最低气温可达-8℃左右。(于扬 李玉坤)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再迎降雪,预计,累积量,15mm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城区腊八将设5个奉粥点 具体位置公布

    为更好落实十九大的慈善精神,使更多市民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周口市慈善总会、市慈善总会爱心粥屋工作委员会将于24日发起“爱心腊八粥、温暖伴周口”奉粥活动,把温暖和爱传递给更多人。

  • 周口市督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开展情况

    为推动周口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工作取得实效,1月15日至20日,由市住建局、市文明办、市林业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新闻媒体记者组成的联合督查组,采取明察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

  • 周口代表团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按照大会日程安排,1月23日上午,周口代表团在驻地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 寒冬中的温暖 周口爱心企业为环卫工送上腊八粥

    1月23日早上,周口市川汇区八一路南段,建业春天里营销中心门前,近百名环卫工聚集在这里免费享用了热腾腾的腊八粥和包子。

  • 周口代表团召开第一次代表团会

    1月22日下午,按照河南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日程安排,我市代表团在驻地召开第一次代表团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主持会议。岳文华、刘孟连、刘国连、解冰山、程维明、李海燕、李志增、高德友、李义凡及省直代表李恩东、李建庄、刘占方、李煦燕等参加会议。

  • 周口市工商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会议精神

    1月17日下午,周口市工商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四届六次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春节后周口市铁路将增开赴广州临客

    2018年春运即将开始,昨日,记者从周口市铁路部门了解到,为应对春节后赴广州方向客流激增,今年春运期间,周口市铁路部门将在春节后加开发往广州的临时客车。

  • 信息进村入户工程在周口全面启动 省农业厅对工程进展给予肯定

    1月11日至12日,河南省农业厅市场处处长薛红一行六人,在周口市农业局副局长朱化礼、西华县副县长毛茹的陪同下,冒着严寒到周口市检查指导信息进村入户工作,对于周口市信息进村入户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肯定。1月15日,周口市农业局举办周口市益农信息社建设合同签订仪式,这标志着河南省信息进村入户工程在周口正式全面启动。

  • 周口市区联社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开门红”动员会

    月11日晚,周口市区联社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2018首季“开门红”动员会隆重召开,该联社工作组成员、全体干部员工近300人参加会议,周口市农信办党组书记、主任徐晓峰应邀出席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周口市农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盛毅主持。

  • 水利部河长制中期评估考核组到周口评估核查

    1月13日,水利部河长制中期评估考核组到达周口,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质询交流等方式,对周口市开展为期4天的全面建立河长制工作中期评估核查。汇报会上,王少青介绍了我市市情以及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