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城区腊八将设5个奉粥点 具体位置公布

2018-01-24  来源:周口晚报

1月24日是我国的传统节日——腊八节。为更好落实十九大的慈善精神,使更多市民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周口市慈善总会、市慈善总会爱心粥屋工作委员会将于24日发起“爱心腊八粥、温暖伴周口”奉粥活动,把温暖和爱传递给更多人。

据介绍,成立于2017年5月24日的市慈善总会爱心粥屋工作委员会,是社会爱心人士组织发起的,主要为周口市环卫工人、孤寡老人、流浪人员以及社会弱势群体提供免费早餐。截至目前,爱心粥屋共接受就餐的环卫工人、孤寡老人、流浪人员以及社会弱势群体13142人次,志愿者服务1547人次。

爱心粥屋负责人邓文英、李新红告诉记者,此次奉粥活动将设置5个奉粥点,分别为五一文化广场、八一大道与育新路交叉口、文明路与闫庄胡同交叉口、建设大道周口市人民医院对面、八一大道与建设大道向北100米路东川汇区爱心粥屋。爱心粥供应时间为24日7时至10时30分。为了筹备此次活动,他们已经采购了桂圆、莲子、百合、红枣、红豆、银耳、大米、江米、花生米等十几种食材。

李新红说,这是爱心粥屋成立以来开展的第一次腊八节奉粥活动。他们希望借此机会,使更多社会人士了解公益、参与公益、热心公益。(韩志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城区,腊八粥,5个,奉粥点,具体位置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腊八粥里的“养生经” 滋补可以和参汤媲美

    虽然腊八粥非常好吃,但是有些注意事项还是要提醒大家注意:1、糖尿病患者食用腊八粥时,应该注意不要再放糖,并且要减少其它主食的摄入。照明灯具灯座上面的污垢清洁,可以先把表面的灰尘去除,再用棉布蘸点牙膏擦拭,不要让水分留在灯座上。

  • 寒冬中的温暖 周口爱心企业为环卫工送上腊八粥

    1月23日早上,周口市川汇区八一路南段,建业春天里营销中心门前,近百名环卫工聚集在这里免费享用了热腾腾的腊八粥和包子。

  • 五天后少林寺将广施腊八粥 具体施粥点看这里!

    五天后就是农历丁酉年腊月初八,又到了一年一度免费品尝少林寺“风味”的时候了。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原汁原味的少林寺腊八粥只在少林寺药局门口和少林寺的下院及海外少林文化中心广施腊八粥,其他地方不在设置施粥点。

  • 西平人和乡谢老庄村腊八粥喝出群众幸福生活

    近年来,西平县人和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群众精神文明建设,在全乡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群众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 宝丰县人民医院:一锅腊八粥 浓浓医患情

    1月5日,农历腊月初八,一大早,宝丰县人民医院心内二科主任朱亚军的一条微信引起该医院众多医务工作人员的大量转发。他写道:“病人家属送来的腊八粥,心里暖暖的!”心内二科一名夜班护理人员喝到热腾腾的腊八粥之后,深受感动地说,“一大早就有病人家属给我们端了一锅腊八粥,辛苦一夜后有粥吃的感觉真好,非常感谢,暖心的人和事就在身边!”这两条信息在寒冷的冬日给医护人员带来一丝丝的暖意。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