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寒冬中的温暖 周口爱心企业为环卫工送上腊八粥

2018-01-23  来源:映象网

周口市爱心企业为环卫工送上腊八粥

周口市爱心企业为环卫工送上腊八粥

周口市爱心企业为环卫工送上腊八粥

周口市爱心企业为环卫工送上腊八粥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1月23日早上,周口市川汇区八一路南段,建业春天里营销中心门前,近百名环卫工聚集在这里免费享用了热腾腾的腊八粥和包子。

周口市爱心企业为环卫工送上腊八粥

周口市爱心企业为环卫工送上腊八粥

此次公益活动由周口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联合河南建业春天里等单位携手举办,旨在倡导市民关爱环卫工人,爱护城市环境。

周口市爱心企业为环卫工送上腊八粥

周口市爱心企业为环卫工送上腊八粥

据介绍,爱心送粥活动将持续三天(腊月初七至初九),附近的环卫工、农民工可前往免费享用。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爱心企业,环卫工,腊八粥,爱心送粥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息进村入户工程在周口全面启动 省农业厅对工程进展给予肯定

    1月11日至12日,河南省农业厅市场处处长薛红一行六人,在周口市农业局副局长朱化礼、西华县副县长毛茹的陪同下,冒着严寒到周口市检查指导信息进村入户工作,对于周口市信息进村入户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肯定。1月15日,周口市农业局举办周口市益农信息社建设合同签订仪式,这标志着河南省信息进村入户工程在周口正式全面启动。

  • 周口市区联社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开门红”动员会

    月11日晚,周口市区联社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2018首季“开门红”动员会隆重召开,该联社工作组成员、全体干部员工近300人参加会议,周口市农信办党组书记、主任徐晓峰应邀出席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周口市农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盛毅主持。

  • 水利部河长制中期评估考核组到周口评估核查

    1月13日,水利部河长制中期评估考核组到达周口,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质询交流等方式,对周口市开展为期4天的全面建立河长制工作中期评估核查。汇报会上,王少青介绍了我市市情以及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 周口太康县冯坤入选2017年12月“中国好人榜”

    1月10日,由中央文明办主办的2017年12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惠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举行。2017年7月20日,河南省四通锅炉有限公司客服接到孟加拉国一名客户的电话,反映他购买的锅炉运行仅3年就出现局部鼓包现象。

  • 周口沈丘县女教师肌腱严重拉伤 单膝跪凳上课

    不慎摔倒,周口市沈丘县的小学教师王文集肌腱严重拉伤。常言说“伤筋动骨100天”,但是,王文集一天也不愿躺在病床上,因为她舍不得班里的57个孩子。就这样,王文集自右脚扭伤以来,坚持右膝跪凳育桃李,被全校师生誉为最美“板凳教师”。

  • 加强深度合作 培养融媒人才 部校共建周师新闻与传媒学院

    1月11日上午,中共周口市委宣传部和周口师范学院共建新闻与传媒学院签约揭牌仪式在周口师范学院举行。王田业、李向宏、王云彪、李义凡共同为“中共周口市委宣传部、周口师范学院共建新闻与传媒学院”揭牌。

  • 周口市部署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1月11日下午,收听收看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周口市随即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春节和“两会”期间全市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路云还就迎接省政府安委会对周口市2017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考核工作进行安排,要求抓好督促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周口市安全生产考核取得好成绩。

  • 风雪难阻扶贫路 周口10万余名干部下乡慰问困难群众

      1月3日至6日,突如其来的一场大雪顿时使周口大地气温骤降,白雪皑皑、滴水成冰。寒冬里,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揪着全市各级领导干部的心。周口市、县、乡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全市10多万名党员干部、扶贫队员不顾严寒和冰雪道路行走艰难,下乡入村进户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全市“大慰问、大宣传、大落实”活动,在暴风雪中拉开序幕。

  • 周口市启动2018年“三下乡”活动

    1月10日上午,淮阳县刘振屯乡夏楼行政村文化广场上人头攒动,周口市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春节期间“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此举行,正式拉开了2018年全市“三下乡”活动的帷幕。

  • 渑池县一爱心企业为环卫工送温暖

    1月19日,天气寒冷,街上少有行人,但是,三门峡市渑池县爱心企业“齐祺渔锅”饭店门口却是人头攒动,以橘黄色为主色调的人群中传来欢声笑语,热闹无比。在这里,一场捐赠仪式正在进行。爱心企业正在向在场的环卫工人赠送棉帽、保温杯等生活用品。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