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区联社举办《成功从优秀员工做起》专题讲座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周口市区联社举办《成功从优秀员工做起》专题讲座

周口市区联社举办《成功从优秀员工做起》专题讲座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韩少锋)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员工职业素养, 1月30日,周口市区联社在15楼会议室举办了《成功从优秀员工做起》专题讲座,该联社200余名员工参加了培训。

此次讲座特邀国内顶级企业团队训练专家于大成老师授课。课堂上,于老师首先通过简要对比诺基亚、柯达、华为、苹果公司的兴衰,进而揭示了面对经济新常态,金融从业者应当具备的危机意识和创新求变能力。紧接着他以一种极为接地气的方式从“有用、立场、团队精神”三个方面向广大学员启发性地讲述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员工。整场授课中,于老师激情澎湃,金句不断,“结果论”、“主动说”等观点新颖发人深省,案例教学寓含做人、做事道理,通俗易懂且让人感同身受,广大员工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通过此次讲座,该联社团队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员工干事创业激情更加高涨,为全力冲刺2018首季“开门红”营造了良好氛围。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区联社,成功,优秀员工,专题讲座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