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区联社召开优质文明服务点评会议

2017-12-26  来源:映象网

周口市区联社召开优质文明服务点评会议

周口市区联社召开优质文明服务点评会议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韩少锋)12月25日下午,周口市区联社举办了第四季度优质文明规范服务点评会议,该联社文明服务分管负责人、业务拓展部经理、各信用社内勤副主任、各网点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此次点评会由该联社业务拓展部与三方公司共同举办,会上,首先由三方公司项目跟进负责人对第四季度优质文明规范服务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报告。报告采用PPT形式,重点对各网点环境与设施、人员服务两大模块进行了数据对比、问题枚举、共性分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短板整改建议。其次由该联社业务拓展部经理宣读了《周口市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11月份优质文明规范服务检查情况通报》,并向文明服务综合排名第一的网点柜员代表颁发了流动红旗,向综合排名末位的网点负责人颁发流动黄旗并责成做出表态发言。

该联社文明服务分管负责人就进一步做好优质规范化服务指出要严格落实晨会制度,切实发挥晨会业务知识补给站、查漏补缺检测站、激励士气加油站的作用。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以踏石留印、抓雪留痕的劲头抓下去,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针对营造优质文明服务氛围,要加大规章制度学习力度、先进典型宣传力度,积极推进服务水平与柜员等级评定相融合,全方位推动服务质效提升,为树立周口农商银行新形象和实现2018年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区联社 优质文明服务 点评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