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市为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贾闯举行欢送会

2018-01-31  来源:周口日报

1月30日上午,周口市红十字会、周口市卫计委、周口市疾控中心举行造血干细胞志愿者贾闯赴郑州捐献欢送仪式。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张广东出席仪式。

 贾闯是市疾控中心的一名普通医生,2006年加入周口义工协会,成为一名志愿者,曾经帮助过很多有困难的人。2012年,他成为一名造血干细胞志愿者。2017年11月,当他接到中华骨髓库配型成功的通知时,就义无反顾地作出了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决定。“救死扶伤是卫生工作者的职责,能够帮助他人,我觉得很幸福。”贾闯说。

 市疾控中心主任冷冰介绍,贾闯是周口市卫生系统捐献造血干细胞第一人,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人道、博爱、奉献”的国际红十字会精神。他是周口市卫生系统干部职工的光荣和骄傲,也是周口的光荣和骄傲。

 张广东在讲话中说,要学习贾闯的奉献精神,希望更多人加入到志愿捐献造血干细胞的队伍中来,支持公益,奉献爱心,让爱的火种薪火相传。(记者 刘艳霞 孙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 造血干细胞 捐献者 贾闯 欢送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和春节期间重点工作

    1月28日晚,省“两会”召开间隙,周口市长丁福浩在郑州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和春节期间的重点工作。副市长王平、路云,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出席会议。

  • 周口市气象台:本周晴天为主 气温略有回升

    随着上周降雪的结束,本周周口市将开启晴天模式,气温也将回升。据市气象台预计,本周周口市基本无降水,周平均气温-1.5℃~-0.5℃,较历年同期平均值偏低。虽然本周没有降水,但是由于上周部分地区的积雪还没有完全消融,道路容易结冰,所以市民出行要注意防滑。

  • 周口市气象台:降雪暂时结束 27日或仍有中雪

    1月24日下午,周口市出现今年以来的第二次降雪,虽然此次降雪量没有上次大,但对周口市的交通仍造成不小影响。据市气象台预计,25日夜里至26日,周口市降雪停止,以阴天为主;27日周口市或将再次有中雪出现。

  • 周口市召开发展改革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

    1月25日上午,周口市发展改革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在周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 周口市老年人体育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1月25日上午,周口市老年人体育工作联席会议在市政府召开。会议听取了近年来全市老年人体育工作情况介绍,研究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周口市老年人体育工作。

  • 周口市区联社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开门红”动员会

    月11日晚,周口市区联社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2018首季“开门红”动员会隆重召开,该联社工作组成员、全体干部员工近300人参加会议,周口市农信办党组书记、主任徐晓峰应邀出席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周口市农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盛毅主持。

  • 周口市部署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1月11日下午,收听收看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周口市随即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春节和“两会”期间全市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路云还就迎接省政府安委会对周口市2017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考核工作进行安排,要求抓好督促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周口市安全生产考核取得好成绩。

  • 周口市启动2018年“三下乡”活动

    1月10日上午,淮阳县刘振屯乡夏楼行政村文化广场上人头攒动,周口市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春节期间“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此举行,正式拉开了2018年全市“三下乡”活动的帷幕。

  • 周口市表彰先进深化推进“五城联创”

    1月9日上午,周口市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城市表彰暨“五城联创”工作会议。刘继标强调,推进创建工作,不仅要只争朝夕、大干快上,更要上下联动、全面发力。丁福浩要求,各级各单位要认真抓好会议贯彻落实,坚持“全市一盘棋”,同频共振、一体实施,主动沟通、密切配合,联动联创、高效推进。

  • 周口市质监站召开建设工程质量问题剖析会

    1月9日上午,周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心宇、房地产市场监管科科长徐仲丽到市质量监督站,针对“周口市市长热线受理中心受理交办单”中有关“万里香格里拉小区业主投诉强制交房”一事,经现场勘验投诉情况反馈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情况分析。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