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表彰第七届“周口市美德少年”

2017-05-27  来源:周口晚报

2IXBO0KI.jpg

  本报讯 5月26日,我市举行第三届经典诵读展演暨第七届美德少年颁奖仪式,于浩淼等10名同学被授予“周口市美德少年”荣誉称号,王兴宇等10名同学被授予“周口市美德少年”提名奖荣誉称号。

  当日9时许,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孩子们认真诵读经典。他们各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将国学经典佳作与音乐、舞蹈、朗诵融为一体,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在孩子们表演开始前,此次被表彰的10名“周口市美德少年”身披绶带,依次走上舞台,接过象征着荣誉的红色证书和奖杯,脸庞上洋溢着青春的笑容(如图)。

  为进一步深化“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践行文明行为规范,周口市文明办、周口市教育局、共青团周口市委、周口市妇联共同在全市未成年人中开展“学习和争做美德少年”活动。广大未成年人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行为规范,涌现出一批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服务社会、自强自立的美德少年。

  为了表彰先进,周口市文明办、周口市教育局、共青团周口市委、周口市妇联决定授予周口市第十九初级中学学生于浩淼、周口市实验小学学生王子奇、太康县实验中学学生王丹丹、扶沟县包屯高级中学学生卢梦欣、商水县希望中学学生任家玉、淮阳中学学生刘子怡、郸城县秋渠乡第一初级中学学生朱佳佳、黄泛区农场育红学校学生陈芊言、项城市第二初级中学学生陈冠达、沈丘县第二高级中学学生胡树杰10名同学为“周口市美德少年”荣誉称号,并授予王兴宇等10名同学为“周口市美德少年”提名奖荣誉称号。

  “今后,我将更加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承中华美德……”此次获得“周口市美德少年”荣誉称号的项城市第二初级中学学生陈冠达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 少年 王子奇 国学经典 我市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畜牧局扎实开展“扶贫日”帮扶活动

    5月12日,市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华带领市畜牧局帮扶责任人到固城乡来庄行政村开展“扶贫日”帮扶活动。

  • 周口市检察机关送法进农村 助力精准扶贫

    5月12日下午,周口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德友带领检察官宣讲团成员到驻村帮扶点项城市永丰镇大黄行政村开展送法进农村宣讲活动,并对大黄行政村的扶贫工作进行调研。

  • 周口市公安局奖励举报毒品违法犯罪有功人员 最高5万

    市公安局为了奖励举报毒品违法犯罪有功人员,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群众凡举报毒品违法犯罪的,奖励最高达5万元。举报非法制造毒品,制毒物品加工厂(点)缴获毒品的,根据厂(点)规模和缴获量予以奖励,每捣毁1个加工点奖励1万元,每捣毁1个加工厂奖励5万元。

  • 周口市领导暗访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5月12日,市委常委、周口军分区政委元相学,到郸城县巴集乡扶贫联系点检查督导精准扶贫工作。5月12日,副市长王田业带领市扶贫办、市交通运输局有关人员深入商水县黄寨镇童岗行政村暗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现场发现问题、指导工作、督促整改。

  • 铿锵女警别样美 英姿飒爽展风采—周口市女子中队马秋霞

    “风里,雨里,各大路口等你”,短短的一句网络流行语,表露出交通警察这个职业的艰辛。

  • 中共周口市纪委关于加强监督执纪问责通知

    市纪委将组成督查组,对全市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分别于5月2日和5月31日将“五一”“端午”节日监督检查情况报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 团周口市委开展“青暖周口·墙上爱心饭”环卫工人集中就餐公益活动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团周口市委联合周口义工协会、乐服周口自媒体、格林食府餐厅共同开展“青暖周口·墙上爱心饭”环卫工人集中就餐公益活动。

  • 周口市中小学生征文比赛颁奖仪式举行

    (记者 刘华志 王珂 )4月24日上午,来自全市中小学校的学生代表、教师代表齐聚周口市文昌中学,参加“文昌杯”我身边的“好家风、好家训、好家规”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王伟宏说,刊登部分优秀作品皆在让本次活动更深入、更广泛、更持久,带动更多的人关心关注家风家训家规等优秀传统文化建设。

  • 周口市“春雷行动”现场会在项城召开

    4月20日上午,周口市“春雷行动”现场会在项城市召开。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先后到项城市千佛阁办事处涉及居民建房拆迁现场、莲花办事处拆迁现场和南环路两侧综合整治现场进行实地察看。

  • 周口市东新区人民医院、华侨诊疗基地揭牌

    4月12日,周口市东新区人民医院、周口市华侨诊疗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