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市公安局奖励举报毒品违法犯罪有功人员 最高5万

2017-05-15  来源:周口晚报

rZBePBVv.jpg

  市公安局为了奖励举报毒品违法犯罪有功人员,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群众凡举报毒品违法犯罪的,奖励最高达5万元。

  群众可以通过书面材料、电话或者其他形式向各级公安机关举报毒品违法犯罪。包括吸食、注射毒品;走私、贩卖、运输、制造毒品;非法运输、买卖易制毒化学品;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在逃重特大毒品犯罪嫌疑人等涉毒违法犯罪线索。

  举报吸食、注射毒品的,每查获1名奖励500元。

  举报走私、贩卖、运输毒品以及非法持有毒品的,根据缴获毒品数量进行奖励。10克以下,每案奖励500元;10克~100克(含100克),每案奖励2000元;10000克以上,每案奖励3万元。

  举报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每铲除罂粟100株奖励100元。

  举报非法制造毒品,制毒物品加工厂(点)缴获毒品的,根据厂(点)规模和缴获量予以奖励,每捣毁1个加工点奖励1万元,每捣毁1个加工厂奖励5万元。

  提供在逃重特大毒品犯罪案件嫌疑人线索的,每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奖励1万元。

  据悉,在举报人申请领取资金后20个工作日内将奖金发放举报人,公安机关将严格为举报人保密。

  举报电话:110或18638096133

  电子邮箱:wwjpolice@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奖励 毒品违法犯罪 注射毒品 缴获毒品 毒品原植物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2589人享受城镇独生子女父母奖励扶助

    截止4月10日,该县共有2589人享受城镇独生子女父母奖励扶助。其中一个男孩的家庭有1611人、一个女孩家庭的有978人。

  • 举报企业环境违法市民可得现金奖励

    昨天,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平顶山市近日出台了《平顶山市工业企业环境违法行为有奖举报实施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根据该《办法》,公众举报平顶山市行政区域内的工业企业环境违法行为,环保部门查实后将给予200元奖励。

  • 交警部门整治交通违法:曝光违法行为有奖励

    今后,无论您是在市区的大街还是小巷,只要发现车辆逆行、闯红灯,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请赶紧掏出手机拍下来,然后上传到“许昌网上警局”。如果被审核通过,您就有可能获得奖励。这是记者4月21日从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的。

  • 交警部门整治交通违法:曝光违法行为有奖励

    今后,无论您是在市区的大街还是小巷,只要发现车辆逆行、闯红灯,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请赶紧掏出手机拍下来,然后上传到“许昌网上警局”。如果被审核通过,您就有可能获得奖励。这是记者4月21日从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的。

  • 河南“举报毒品违法犯罪奖励”细则出台 最高奖30万元

    毒品是当今世界三大公害之一,当前,毒品问题全球化趋势明显,毒品贩运涉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年毒品交易额在8000亿美元以上,相当于世界贸易总额的13%。举报非法制造毒品、制毒物品加工厂(点)的,每捣毁1个加工点奖励1万元,每捣毁1个加工厂奖励5万元。

  • 确山县2589人享受城镇独生子女父母奖励扶助

    从去年10月份以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高度重视,采取三项措施,扎实做好2017年度城镇独生子女父母奖励扶助申报工作。截止4月10日,该县共有2589人享受城镇独生子女父母奖励扶助。其中一个男孩的家庭有1611人、一个女孩家庭的有978人。

  • 确山县2589人享受城镇独生子女父母奖励扶助

    从去年10月份以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高度重视,采取三项措施,扎实做好2017年度城镇独生子女父母奖励扶助申报工作。截止4月10日,该县共有2589人享受城镇独生子女父母奖励扶助。其中一个男孩的家庭有1611人、一个女孩家庭的有978人。目前,已全部录入河南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利益导向信息管理系统。

  • 郑州近期将严查这些车辆!市民举报一辆可获100元奖励

    郑州市环保局开展郑州环保世纪行活动,郑州市机动车污染监察支队的流动监测车对鑫物流公司车辆开展停放地排气污染监督抽测。

  • 西平芦庙乡书写春天序曲奏响时代强音

    杨柳依依春风暖,姹紫嫣红万花开。3月28日上午,阳光明媚,春色烂漫。西平县芦庙乡2016年度目标奖励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大会在乡文化中心举行。

  • 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百万奖励旅行社

    3月9日下午,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旅游推介会在郑州成功举行。此次推介会上,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拿出100万元奖金重金突出贡献的旅行社和优秀合作单位进行奖励。

  • 宋河酒业召开2017年全国经销商大会

    本次会议因为是宋河新任管理层上任后参加的第一次全国经销商会议,因此备受经销商和业界关注。

  • 邓州市翰林实验学校近6万元现金重奖优秀生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邓州市翰林实验学校2月13日举行的开学典礼,犹如温暖的春风,滋润着全校近2000名学子的心。学校拿出近6万元现金,重奖100余名优秀学生。

  • 举报奖励大幅提高 鼓励全民参与环保

    为鼓励公众参与环境保护监督管理,河南省环保厅出台了《河南省环境污染举报奖励暂行办法》。该办法自2016年12月1日起实施,举报者最高可获5万元奖励。

  • 汝州市公安局开展违法办理户口线索举报奖励办法

    户口、身份证是每一个公民的法律身份证明,严格户口、身份证管理直接关系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直接关系社会公平正义。2014年以来汝州市公安局,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厅关于户口登记管理的整体工作部署,强化措施,落实责任,深入扎实推进户口、身份证清理整顿工作。

  • 汝州市发放94万资金奖励大气污染防治优秀单位

    10月7日,汝州市召开四大班子联席扩大会议,通报了汝州市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对第三季度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决战决胜工作目标考核结果,并对考核优秀的单位奖补94万元工作经费。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