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举办中学生十四岁集体生日庆祝仪式

2017-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子)5月17日上午,由共青团周口市委、周口市防范办、周口日报社联合主办,共青团川汇区委、川汇区教体局、周口市第23初级中学承办的“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周口市中学生十四岁集体生日庆祝仪式在周口市第23中学隆重举行。

庆祝仪式通过节目表演、告别少先队仪式、入团宣誓、学生和家长发言、致感恩词、切蛋糕仪式、宣读反邪教倡议书、授旗仪式、放飞信鸽等环节进行。旨在让同学们明白14岁的价值和意义,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团市委杨朝晖书记提出,一,要常怀感恩之心;二,要永保进取之心;三,要把责任铭记在心。切实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化作复兴中华、建设周口的实际行动,化作完善自我、增强本领的无穷动力,用你们的青春和智慧满怀信心地去迎接时代赋予我们的机遇和使命。

同学们纷纷表示:从这一刻起,要走好青春每一步,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 中学生 十四岁 集体生日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举办中学生十四岁集体生日庆祝仪式

    同学们纷纷表示:从这一刻起,要走好青春每一步,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 周口法院审判质效连续四个月蝉联全省第一

    从全省法院4月份的审判质效通报获悉,周口中院结案率为85.02%,居全省法院第一;周口两级法院结案率为77.48%,亦位居全省第一。

  • 周口中院:团结协作 砥砺前行

    5月15日上午,周口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明杰组织分管的部门召开工作会议,对分工调整后的人员进行介绍,并对下一步为审判执行工作做好服务和保障提出要求。

  • 周口中院:团结协作 砥砺前行 全力为审判执行工作服务

    5月15日上午,周口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明杰组织分管的部门召开工作会议,对分工调整后的人员进行介绍,并对下一步为审判执行工作做好服务和保障提出要求。

  • 周口供电公司城区计划停电公告

    5月26日8时~18时 因春季检修,需将富8板莲富西开关、闫7板莲汉北开关停电。影响范围:莲花大道(中州大道至莲五西开关)、建材路、汉阳路(莲花大道至太昊路),阳光澜岸、鑫宇置业、凤华小区、佳艺物业、华源房地产、诚德利实业、兰亭山水、太昊路公安局、文化局、五洲假日酒店、麒麟置业。

  • 周口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四化三查”和作风建设推进会

    5月12日上午,周口中院在十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市法院“四化三查”和作风建设推进会。周口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志增出席会议并讲话。

  • 周口市检察机关送法进农村 助力精准扶贫

    5月12日下午,周口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德友带领检察官宣讲团成员到驻村帮扶点项城市永丰镇大黄行政村开展送法进农村宣讲活动,并对大黄行政村的扶贫工作进行调研。

  • 周口市公安局奖励举报毒品违法犯罪有功人员 最高5万

    市公安局为了奖励举报毒品违法犯罪有功人员,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群众凡举报毒品违法犯罪的,奖励最高达5万元。举报非法制造毒品,制毒物品加工厂(点)缴获毒品的,根据厂(点)规模和缴获量予以奖励,每捣毁1个加工点奖励1万元,每捣毁1个加工厂奖励5万元。

  • 6月1日起 周口将实现市内就医“无异地”

    昨日,记者从市社会医疗生育保险中心获悉,从今年6月1日起,我市医疗保险参保人员(包括城镇职工和城乡居民),在首批确定的36家医疗保险市内无异地就医即时结算定点医疗机构就医时,不用再像以前一样办理转诊手续,将实现市内就医“无异地”。该负责人提醒,对没有领到社会保障卡的城乡居民医保参保人员,暂时可以凭农合本、身份证办理住院登记和报销。

  • 周口市举办中学生十四岁集体生日庆祝仪式

    同学们纷纷表示:从这一刻起,要走好青春每一步,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