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东新区人民医院、华侨诊疗基地揭牌

2017-04-12  来源:映象网

buhHqfqY..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4月12日,周口市东新区人民医院、周口市华侨诊疗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省侨联主席董锦燕、周口市委统战部长方婷、市政府副市长张广东、市卫计委主任刘炯等出席揭牌仪式。

周口市东新区人民医院是由省卫生厅批准设置的二级综合医院,其前身为周口市五官科医院。2014年,在周口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选址开工建设。在很短的时间里,已发展为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床位1500张、康复护理院床位3000张,集医疗、美容、康复、养老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医院。

vaSMg42r..jpg.jpg

该院坚持用善心办院,一切以病人为中心,把病人当亲人的服务理念和办院宗旨,并推出慈善救助活动,着力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该院院长王淑华说,多年来,该医院每年仅在做慈善献爱心方面就花费100多万元,累计为患者减免医药费约1000多万元。王淑华对于未来医院的发展定位为“三个打造”,即打造国内领先水平医院;打造百姓看得起病的医院;打造百年品牌医院。

张广东表示,东新区人民医院从建设到投入使用,发展快、质量高、信誉好,成绩斐然。周口市华侨诊疗基地的成立,是周口市医疗卫生行业的一大喜事,填补了周口没有服务华侨诊疗窗口的空白,也标志着东新区人民医院的发展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他希望东新区人民医院、华侨诊疗基地在以后的发展中,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第一的理念,把创新驱动作为发展的根本动力,高度重视人才的培养、高度重视医德医风建设,规范医疗行为,保障医疗安全,取信于民,努力达到社会、群众、患者“三满意”的目标,为周口经济的快速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周口 东新区人民医院 华侨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黄淮南片小麦抗赤霉病育种研讨会在周口召开

    4月7日至8日,黄淮南片小麦抗赤霉病育种研讨会在周口举行。最后,与会专家学者参观了周口市农业科学院赤霉病接种实验室、抗赤霉病自动化喷雾喷水设施、田间鉴定试验田。

  • 美国华人社团联合会荣誉主席张素久来周考察

    4月6日下午,著名爱国将领张治中将军的女儿、美国华人社团联合会荣誉主席张素久一行来周参观考察。市委副书记李德才,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婷受市委书记刘继标委托出席欢迎仪式,并向客人介绍周口市情。

  • 刘国连出席周口中心港开港运营仪式

    4月6日上午,河南省建设规模最大、靠泊能力最强的现代化综合港口——周口中心港一期工程开港运营。目前,周口中心港区一期工程4#、5#两个挖入式港池、12个1000吨级泊位已达到运营条件,可形成年吞吐量350万吨的货物周转能力。

  • 河南最大内河港口——周口中心港开港运营

    货船停靠周口中心港。伴随着声声汽笛打破了沙颍河的宁静,15艘满载货物的货船稳稳地停靠在周口中心港作业码头。要依靠港口码头积极发展临港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重点发展临港物流、临港制造等产业,壮大经济实力。

  • 全运会太极拳周口选拔赛落幕

    4月3日,“我要上全运,健康中国人”太极拳选拔赛在我市某酒店举行,来自全市的太极拳高手同台竞技,最终黄长明、胡二玲等8名选手成功入选。据了解,此次比赛获胜者将组成周口市代表队参加省第五届太极拳健身大赛,省赛成绩优秀者将代表河南省参加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我市“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圆满收官

    三月的每周五下午,是我市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组织开展“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规定的义务清扫日。据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3月份中心城区开展5次大规模的义务清扫活动,累计有10000名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 周口市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刘继标作重要讲话

    市委书记刘继标等市领导为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奖。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云,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平,周口军分区党委常委薛振喜、冯亚辉、王复军及各县市区人武部第一书记等出席会议。刘继标要求,要强化组织保障,切实促进党管武装工作提质增效。

  • 交警告诉你周口的路该咋走

    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市民祭祀扫墓活动频繁,外出踏青、城市周边自驾游增多。汉阳路与黄河路交叉口的铁路道口因半幅路面施工,极易造成这里交通拥堵,请过往车辆依次排队通行或绕行中州大道,切勿强行加塞。

  • “周口青年五四奖章”评选启动

    近日,“周口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启动。报名结束后,评委会将根据报名情况初步确定20名候选人,然后通过“周口青年网”和团市委官方微信公众平台“青春周口”公布候选人的事迹材料,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 周口蓝天救援队走进校园普及安全知识

    3月31日,周口蓝天救援队七名队员前往扶沟练寺镇陈贾小学,义务为全校师生普及安全知识。

  • 周口市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受益范围实施办法

    鼓励非全日制工作的进城务工人员、城镇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者等(以下统称自主缴存者)按照自愿原则申请建立住房公积金账户。自主缴存者的缴存基数和比例参照《条例》有关规定,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确定。

  • 周口市住房公积金2016年年度报告

    根据国务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和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人民银行《关于健全住房公积金信息披露制度的通知》(建金〔2015〕26号)的规定,经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审议通过。

  • 周口市驻村办主任季伟深入大黄行政村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3月30日,周口市驻村办主任、市委组织部党管科长季伟带领驻村办部分工作人员,冒雨深入周口市检察院定点帮扶村项城市永丰镇大黄行政村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 周口市委组织部调研组到扶沟督导现代远程教育工作

    3月29日下午,周口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王保花、副主任谢恩卫一行到扶沟县调研督导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

  • 2017年首期“清风周口”大讲堂开讲

    3月29日, 2017年第一期“清风周口”大讲堂在周口人民会堂举行,集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富兴就贯彻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辅导报告内容,做好全市反腐倡廉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