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美国华人社团联合会荣誉主席张素久来周考察

2017-04-10  来源:周口日报

  4月6日下午,著名爱国将领张治中将军的女儿、美国华人社团联合会荣誉主席张素久一行来周参观考察。市委副书记李德才,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婷受市委书记刘继标委托出席欢迎仪式,并向客人介绍周口市情。

  李德才介绍,周口具有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拥有丰富的资源和优越的投资环境,具备独特的交通优势,形成了公路、铁路、航运“三位一体”的大交通格局。周口是农业大市,农产品资源丰富;是人力资源大市,年输出劳动力270万人次;是工业快速发展的城市,进出口贸易伙伴遍及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李德才指出,周口的开放发展离不开广大海外华侨华人的支持和帮助。张治中将军是我们敬仰的“和平将军”,为促进民族团结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张素久主席作为知名侨领,是在美国侨界极富影响力和感召力的社会活动家,也是卓有成就的教育家、企业家。希望在张素久主席的带领和推动下,有更多的海外华侨华人参与周口建设。欢迎大家多到周口走一走、看一看,进一步了解周口、关注周口、宣传周口,扩大周口在海外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携手把周口建设得更加美好。

  在周考察期间,张素久对周口厚重的文化、悠久的历史和生机勃勃的发展态势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推动美国侨界与周口的合作发展。本报讯 (记者 吴继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社团联合会 周口 美国华人 大市 张治中 责编:吴继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黄淮学院社团联合会成功举办十周年晚会庆典

    风雨十载,流年叙华章;璀璨今朝,群英谱新作。5月20日晚上7:30,黄淮学院社团联合会以“拾梦流年,你我并肩”为主题的十周年晚会庆典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杨潇、团委老师张玉奎、胡华伟莅临晚会现场,与来自全校各院系的700余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 刘国连出席周口中心港开港运营仪式

    4月6日上午,河南省建设规模最大、靠泊能力最强的现代化综合港口——周口中心港一期工程开港运营。目前,周口中心港区一期工程4#、5#两个挖入式港池、12个1000吨级泊位已达到运营条件,可形成年吞吐量350万吨的货物周转能力。

  • 河南最大内河港口——周口中心港开港运营

    货船停靠周口中心港。伴随着声声汽笛打破了沙颍河的宁静,15艘满载货物的货船稳稳地停靠在周口中心港作业码头。要依靠港口码头积极发展临港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重点发展临港物流、临港制造等产业,壮大经济实力。

  • 全运会太极拳周口选拔赛落幕

    4月3日,“我要上全运,健康中国人”太极拳选拔赛在我市某酒店举行,来自全市的太极拳高手同台竞技,最终黄长明、胡二玲等8名选手成功入选。据了解,此次比赛获胜者将组成周口市代表队参加省第五届太极拳健身大赛,省赛成绩优秀者将代表河南省参加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我市“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圆满收官

    三月的每周五下午,是我市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组织开展“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规定的义务清扫日。据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3月份中心城区开展5次大规模的义务清扫活动,累计有10000名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 周口市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刘继标作重要讲话

    市委书记刘继标等市领导为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奖。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云,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平,周口军分区党委常委薛振喜、冯亚辉、王复军及各县市区人武部第一书记等出席会议。刘继标要求,要强化组织保障,切实促进党管武装工作提质增效。

  • 交警告诉你周口的路该咋走

    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市民祭祀扫墓活动频繁,外出踏青、城市周边自驾游增多。汉阳路与黄河路交叉口的铁路道口因半幅路面施工,极易造成这里交通拥堵,请过往车辆依次排队通行或绕行中州大道,切勿强行加塞。

  • “周口青年五四奖章”评选启动

    近日,“周口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启动。报名结束后,评委会将根据报名情况初步确定20名候选人,然后通过“周口青年网”和团市委官方微信公众平台“青春周口”公布候选人的事迹材料,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 周口蓝天救援队走进校园普及安全知识

    3月31日,周口蓝天救援队七名队员前往扶沟练寺镇陈贾小学,义务为全校师生普及安全知识。

  • 周口市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受益范围实施办法

    鼓励非全日制工作的进城务工人员、城镇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者等(以下统称自主缴存者)按照自愿原则申请建立住房公积金账户。自主缴存者的缴存基数和比例参照《条例》有关规定,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确定。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