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委组织部调研组到扶沟督导现代远程教育工作

2017-03-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陈皓)3月29日下午,周口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王保花、副主任谢恩卫一行到扶沟县调研督导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

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伟,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赵留群的陪同下,王保花一行深入到城郊乡马村行政村、农牧场南张行政村、柴岗乡梅桥行政村等进行实地查看,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访谈和现场察看等方式,重点对扶沟县远程教育终端站点、红色网络教育家园、学用示范基地的站点运行管护、网络信号和学用成效等方面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过程中,王保花一行认为扶沟县远程教育工作领导重视,站点基础较好,各项远程教育平台“建得优、管得好、学得多、用得实”,在下步工作中,要认真查漏补缺,不断积累经验,积极探索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新方法、新路径;要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县区的好经验、好办法,统筹整合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资源,推进红色网络教育家园进便民服务大厅;要在“建、管、学、用”方面继续强化措施、增加投入、创特色树品牌,切实发挥好远程教育各项平台的服务功能,真正实现“让党员干部经常受教育、使广大群众长期得实惠”的目标要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 市委组织部 调研 远程教育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年首期“清风周口”大讲堂开讲

    3月29日, 2017年第一期“清风周口”大讲堂在周口人民会堂举行,集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富兴就贯彻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辅导报告内容,做好全市反腐倡廉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 周口中院:审判一线法官要切实做到“三个提高”

    在刚刚召开的全院工作会上,周口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志增对全体审判一线法官提出要求,要切实做到“三个提高”,不断提高理论素质、知识水平和实践技能。

  • 周口公园又添 “新丁”

    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与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模型正式落户国防教育园  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与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模型正式落户国防教育园。昨日上午,记者刚走进周口公园西门,远远便被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与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模型所吸引。

  • 周口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再提速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副市长刘国连、王田业,河南省豫资城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建斌,浦东发展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李跃凯、投资银行部总经理杨林斗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市政府分别与河南省豫资城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浦东发展银行郑州分行签订合作协议。

  • 2017年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现场会在周口师范学院召开

    3月25日,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周口师范学院承办的2017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现场会在周口师范学院召开。

  • 2017年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现场会在周口师范学院召开

    3月25日,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周口师范学院承办的2017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现场会在周口师范学院召开。

  • 周口蓝天救援队助力郑开马拉松

    应郑开马拉松组委会的邀请,周口蓝天救援队于近日组织了80名队员前往赛场配合组委会进行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医疗急救保障工作。

  • 许昌市周口商会成立

    3月26日,许昌市周口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许昌举行,许昌市民政局、工商联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 周口市委5个巡察组进驻7家单位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3月17日,市委5个巡察组正式进驻市东新区、周口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市财政信用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市工信委、市盐业局7家被巡察单位,并公布联系举报方式。

  • 周口本周天气转暖 最高气温可达22℃

    3月26日下午,周口晚报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预计本周我市基本无降水,周平均气温11.0℃~12.0℃,接近历年同期平均值11.5℃,周极端最低气温6℃左右。具体预报如下:周一,白天晴天到多云,夜里多云转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气温7℃~22℃;周二,零星小雨停止转多云,气温9℃~20℃;周三,晴天转多云,气温9℃~19℃;周四,多云间阴天,气温11℃~18℃;周五,多云到晴天,气温11℃~17℃;周六、周日,晴天到多云,气温7℃~19℃。

今日热点

我市召开省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督导组问题反馈会 我市召开省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督导组问题反馈会

精品原创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