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粮食局纪检组长闫本红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2017-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陈皓)近日,周口市粮食局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闫本红带领市局办公室、监察室、东郊粮库等单位负责同志到扶贫定点单位扶沟县吉唐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闫本红一行深入吉唐村蔬菜大棚种植区,实地查看了菜农的蔬菜种植、采摘等情况。在与菜农黄某交谈过程中了解到关于蔬菜销路的难题时,闫本红说:“我们的驻村工作队就是来帮助和解决实际困难的,有啥自己解决不了的问题,可以找村委、找驻村工作队协调解决。”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闫本红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吕钦忠的驻村工作汇报和村“两委”班子成员的发言,他认为驻村工作队开展的各项帮扶措施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希望工作队和村委继续密切配合,直面问题,共同为吉唐村脱贫攻坚出谋划策。座谈会结束后,闫本红一行在村两委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到帮扶对象董向东家中看房屋、查粮仓、问情况、话家常,并和董向东家人共商发展大计,争取早日脱贫奔小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 粮食局 纪检组长 精准扶贫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发展一个好产业 带动一方贫困户 发展一个好产业 带动一方贫困户

精品原创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