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中院二月份办案标兵解读

2017-03-20  来源:映象网

 3月10日上午,周口中院在十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市法院审判质效讲评暨二月份办案标兵表彰会。会议对全市法院二月份审判、执行质效进行总结点评,并对二月份全市法院涌现的办案标兵进行隆重表彰。

《办案标兵制度》是周口中院的制度创新,每月从《河南法院审判流程管理系统》中提取案件数据,进行计算汇总排序,按照积分高低,将中院机关前8名和基层法院前10名的法官评为月办案标兵,依次类推机选出季度、半年和年度办案标兵,每月组织召开绩效考核讲评会暨月办案标兵表彰会,对当选的办案标兵披红戴花、隆重表彰。

中院八名办案标兵分别是李俊华、董小厂、张富友、李玉杰、张海涛、王红飞、王洪彬、沈华秋。八名办案标兵当中,有多次荣获月、季度、半年、年度办案标兵“老熟人”李俊华、王红飞、王洪彬、沈华秋;也有“新面孔”董小厂、张富友、李玉杰、张海涛。知识产权庭有两人荣获月办案标兵,分别是王洪彬、王红飞;赔偿办也有两人上榜,他们是董小厂和张海涛。

“新面孔”和”老熟人”搭配组合,不断有“新面孔”出现,是周口中院月办案标兵队伍的新常态;其中,李俊华、王红飞、沈华秋是2016年年度办案标兵,王洪彬多次荣获月、季度、半年办案标兵。董小厂、李玉杰、张海涛也是2017年第一次当选办案标兵,张富友是自评选办案标兵以来,第一次荣获月办案标兵。入选办案标兵的主体呈现多元化,由民事法官一枝独秀到民事、刑事、行政法官同台竞技,二月份办案标兵中,有五名民事法官,二名行政法官和一名刑事法官。月结案数节节攀高,争当标兵的工作热潮高涨,竞争日趋激烈和残酷,已成为新趋势;当选的二月份办案标兵中结案最多是21件,平均结案周期1.3天,一月份办案标兵中结案最多的仅为12件。( 金江涛 陈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中院 办案标兵 解读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奔赴太康慰问患病执行干警

    2月10日,受李志增院长的委托,周口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袁亚坚带领工作人员奔赴太康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因过度劳累病倒在工作岗位的太康法院执行一庭庭长孙飞跃,送去了中院领导的关怀和慰问。

  • 周口中院再掀春雷行动新高潮

    为消除执行干警的厌战情绪,进一步提振士气,2017年2月7日,周口中院召开“春雷行动”执行工作推进会,全市各基层法院主管副院长、执行局局长、中院执行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决定利用正月十五元宵节的有利时节,再掀“春雷行动”新高潮,确保春雷行动圆满收关。

  • 周口中院开展农民工维权宣传活动

    2月8日上午,周口中院组织何江华、刘星巍等五名法官冒着严寒和小雪深入周口市客运总站开展农民工维权宣传活动。活动采取设置咨询台,详细解答农民工遇到的问题;制作宣传展板,图文并茂地展示农民工维权的法律知识;发放农民工维权宝典,全面介绍农民工权益遭受侵害时,如何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 周口中院:节后上班第一天院领导集体看望慰问干警

    2月3日,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一个假期没见面的干警们正忙着送祝福和打扫卫生时,周口中院李志增院长带领全体党组成员深入各楼层、各部门集体看望慰问干警,给干警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同时,就改进院政管理和机关服务全面征求干警们的意见和建议。

今日热点

13省“非遗之花”再落淮阳 13省“非遗之花”再落淮阳

精品原创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