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推进周口智库建设 打造周口社科品牌

2017-03-22  来源:映象网

  3月21日下午,全市社科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号召全市广大社科工作者为推进周口智库建设、打造周口社科品牌贡献智慧和力量,用精品力作传递周口声音、讲好周口故事、叫响周口名片、推介周口形象。

  据悉,2016年全市社科界共组织申报哲学社会科学调研课题248项、重点研究课题15项,推出了《大道周口》、《豫东风物》、《陈楚漫步》、《出彩周口人》、《关于农村土地制度创新的研究》等一批理论层次高、有实践应用价值的理论成果,为推动全市改革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撑。

  打造“靠得住、信得过、用得上、离不开”的“思想库”和“智囊团”,一直是全市社科工作者的共同目标。2017年,市社科联将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团结组织全市广大社科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积极推进周口智库建设,倾力打造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周口品牌。

  记者了解到,今年,市社科联将深入贯彻落实《周口市新型智库建设的实施意见》,充分发挥“联”的优势,着力抓好社科智库建设,打造周口社科精品的“孵化器”、成果转化的“加速器”;举办“周口智库论坛”系列活动,围绕周口改革和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就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学习十九大精神 、供给侧改革、文化高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学术研讨;办好周口文化大讲堂及各级各类讲座,并组织本土专家学者持续开展“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活动”,打通理论走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记者 王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周口:城建提质砥砺行 周口:城建提质砥砺行

精品原创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