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换届风气巡回督导组莅周

2017-03-21  来源:周口日报

   3月20日,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利芳为组长的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换届风气第六巡回督导组来我市督查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富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摆向阳出席工作汇报会,并向督导组介绍我市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做法。

  我市在县乡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中,聚焦“四好”,统筹谋划,确立以好风气换出好班子的工作思路,坚持党的干部标准,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匡正选人用人风气,严格落实“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纪律要求,把换届纪律挺在前面,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了换届工作顺利开展。

  截至目前,全市9个县市区人大、政府、政协换届正在进行,150个乡镇已有62个乡镇完成人大、政府换届选举工作。整个换届工作程序规范、进展顺利、平稳有序、风清气正,实现了零举报、零违规、零违纪。

  (本报记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纪委 换届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纪委杨蕾到汝南老君庙镇开展脱贫攻坚调研走访活动

    3月8日下午,省纪委法规室主任杨蕾带领工作组来到汝南县老君庙镇小方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工作,市纪委常委、预防腐败局局长李卫星、汝南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于向阳、镇党委书记宋应选市县各级领导陪同调研。

  • 省纪委组织部长张光明到汝南老君庙镇调研慰问

    1月19日上午,省纪委常委、省纪委组织部长张光明带领工作组来到省纪委帮扶的汝南县老君庙镇小方村调研慰问,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市纪委书记李成宽、县委书记彭宾昌、县长刘军民、县委副书记王志伟,省派驻小方村第一书记候宏力、镇党委书记宋应选等市县各级领导陪同调研。

  • 省纪委副书记干涉办案 被直接报告到省纪委书记

    自从我收了人家送我第一笔钱开始,相当于埋了一个定时炸弹在自己的身边,这个定时炸弹什么时候爆炸都有可能的。所以自己一直以来都是心里惶惶,都是很担心的。

  • 河南省纪委赴西平县调研基层党风政风工作

    2016年2月25日,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拜玉宝一行在市纪委副书记姜彦玲、西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新陪同下对西平县基层党风政风监督检查机制示范点建设开展情况及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调研。

  • 省纪委纪检监察员到柘城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11月4日下午,省纪委法规室正处级纪检监察员王丰一行到柘城县调研产业集聚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县领导梁辉、李朝阳等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周口:城建提质砥砺行 周口:城建提质砥砺行

精品原创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