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区水生态建设项目推进会

2017-03-20  来源:周口日报

  3月17日下午,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区水生态建设项目推进会。副市长洪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心城区水生态建设项目主要包括流沙河、运粮河、交通干渠及洼冲沟、幸福河、贾东干渠、杨脑干渠等河道的综合治理及运营维护,建设内容包括全部七条河道的水利、截污治污、桥梁工程,以及除交通干渠外的生态景观工程。

  洪利民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市政府决定大规模投资建设中心城区生态水系,就是要提高城市防洪排涝能力、改善河道水体质量、提升城市形象、优化人居环境,各区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把这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干成、好事干好。要齐心协力抓紧推进项目前期各项工作。要按照PPP项目规范运作要求,完善各项手续。要抓紧与规划设计单位对接,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确保今年上半年洼冲沟、流沙河开工建设。要扎实做好引黄调蓄工程前期准备工作和施工准备工作;要加快推进截污纳管工作;要做好征地拆迁和土地收储、资金筹措等工作;要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招投标施工。

  洪利民要求,要在指挥部统一领导下,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抽调人员专职负责,建立工作台账,列出问题清单,每周通报工程进度,并报市四个班子和各成员单位。要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召开由各成员单位参加的会议,对前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安排布置下阶段工作。即日起各项工作要紧锣密鼓、快速推进,尤其是征地拆迁工作启动以后,每天要有工作动态,每周要有最新进度,每月要有较大变化。同时,要做好督查,确保各项任务快速落实到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心城区 水生态 生态景观 干渠 建设项目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梁园区东风街道积极参战中心城区河道治理攻坚战

    商丘市梁园区东风街道办事处主动作为,积极参战中心城区河道治理攻坚战,让商丘蓝天常驻、碧水长流,全民共享水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五项落实确保河道治理攻坚战胜利。

  • 南阳市已做好中心城区城市集中供暖准备

    截止去年年底,南阳市区供热面积由2012年的90万平方米发展到490万平方米,供热覆盖率由2.67%发展到14.54%,热管网总长49.4公里,换热站56个,接入58个居民小区、约5.6万户、20万人从中受益。

  • 信阳中心城区供水规范化管理工作通过省专项考核

    此次考核以城镇供水规范化管理考核指标及评分办法为依据,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交流提问和实地查看的形式,从部门职责、规范化管理制度制定、规范化管理制度落实等三个方面对城区供水规范化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

  • 吹响2016年中心城区重点项目集中征地拆迁集结号

    10月14日下午,确山县2016年中心城区重点项目集中征地拆迁动员大会召开,县领导彭广峰、刘磊、曹亚红、张保红、王芳、曾庆耀及有关街道办事处和县直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 南阳市中心城区近期将增加5条公交线路

    记者今日从南阳市交通运输局新闻发布会上得知,为进一步改善中心城区居民出行条件,扩大服务范围,今年将购置200台新能源公交车,近期将全部投入运营。

今日热点

13省“非遗之花”再落淮阳 13省“非遗之花”再落淮阳

精品原创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