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在周口,可以吃到墙上的免费爱心餐啦!

2017-03-22  来源:青春周口

  你是否曾看到这样的画面:

  他(她)衣衫褴褛

  眼神充满乞求和渴望地徘徊在餐厅门口

  因囊中羞涩而迟迟未能走进餐厅

  你是否曾遭遇这样的经历:

  因出门匆忙忘带了钱包

  直到餐厅点餐结账时才发现身无分文

  只好饿肚子尴尬离开

  从今天起,在周口

  消除无奈,破解尴尬

  有人买单,却不享用

  有人享用,却无需付费

  这就是↓↓↓

MjnYBbkQ..jpg.jpg

  “墙上爱心饭是由团市委和心灵之约暖心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开展的公益项目,捐赠方式是:爱心餐厅就餐的消费者可以吃一份饭,再捐赠一份,即爱心顾客掏两份饭钱,其中一份饭钱是捐赠给有需要的人。有需要的人可以直接摘取餐厅爱心墙上的任意便签吃饭,无需另行支付餐费。此项目旨在使我们身边普通的困难群众得到广泛关注,使共青扶贫到达每一个需要帮助人的身边,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架起人与人之间信任的桥梁,引导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传递社会正能量,为文明周口建设贡献青春正能量!

Kppzmd5e..jpg.jpg

  这是一份墙上爱心饭

  是贴在墙上的人间温暖

  你若遇到困难不必客气

  愿这份小小的心意能够温暖你的心

  你不知道你帮助了谁

  他也不知道谁帮助了他

  让受助者在领取这份爱心饭的时候充分保留尊严

  让这样有尊严的爱传递下去

  爱心餐厅名单:

  川汇大酒店  交通路中州路交叉口

  李记老式烩面  文昌路与八一路交叉口

  马记烩面  八一路翠山小区陈州街

  孙记刀削面  八一路南段

  如家印象面馆  建设路

  如果你愿意

  快快加入我们的队伍吧!

  爱心餐厅火热招募中......

  联系人:小青  0394-822031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餐厅 周口 烩面 文昌路 李记 责编:青春周口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川湘粤菜系“和合轩”古典餐厅盛大开业

    12月25日,时值圣诞节来临之际,驻马店川湘粤菜系“和合轩”古典餐厅盛大开业,河南懿丰油脂有限公司总经理姚红齐,河南懿丰集团财务总监仝保国,河南美筑源洋房董事长姚俊华,河南悦生合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邵亮,河南省推广普通话形象大使驻马店市书殊酒庄庄主李玉殊,河南三超实业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王双印,河南懿丰集团财务中心主任陈红,中华名人书画研究院院长韩留来,驻马店市盛新园商贸有限公司总理耿俊峰等领导嘉宾出席开业庆典。

  • 深冬天冷人不冷 悦山城餐厅送真情

    悦山城餐厅为环卫工人提供早餐的这一慈善壮举一时间轰动了县城,周边群众交口称赞,悦山城重庆特色餐厅将一如既往的开展这种慈善行为,为泌阳县的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

  • 南阳大事件:狂风暴雨骤至 万家渔火餐厅"离家"

    6月5日晚9点27分左右,南阳突然狂风大作,大雨倾盆,市区多处断电断水。人民路天桥附近严重积水,一棵大树被风刮倒。白河畔万家渔火水上餐厅被大风刮离河岸,船上还有吃饭的客人,报警后,南阳消防支队迅速出警,把正在漂向河道中央的万家渔火水上餐厅归位加固。

  • 驻马店天中印象主题餐厅隆重开业

    2016年5月15日上午驻马店市位于雪松路和正阳路交叉口北段的天中印象主题餐厅隆重开业。

  • 西平公益主题餐厅迎来为环卫工人捐赠高潮

    近日,多个爱心商家及爱心人士纷纷来到西平公益主题餐厅,为环卫工人捐献物品,奉献爱心。

  • 环卫工人在西平公益餐厅包饺子 雨天充满暖意

    4月5日中午,七名环卫工人在西平公益主题餐厅避雨、喝茶、聊天。

  • 环卫工人到西平公益餐厅免费就餐如家一样温暖

    2016年2月28日中午,七位环卫工人下班经过西平公益餐厅,又被栗伟拦下了。“大爷,您几个下班啦?响午了,别回家了,在这吃吧”!

  • 首家芈玥红酒主题餐厅亮相驻马店

    1月9日上午,芈玥主题餐厅亮相驻马店市,引不少市民前来围观。走进这家位于文明大道南段的芈玥主题餐厅,墙上挂的是印有秦宣太后芈月画像的锦缎卷轴,大厅内正在播放《芈月传》。

  • 顾客爆餐厅吃饭吃出虫子 店家称其“喝晕”想讹钱

    3月10日,洛阳市民张女士发微博称自己和几位朋友到涧西区牡丹公园附近的一家炸鸡年糕火锅店吃饭,竟吃出虫子。店老板给她们的解释是虫子含高蛋白可以食用,如果吃后半个小时有问题可以送她们去医院。而店家表示,他们也很冤,新店刚开业没多久,遇到这种事他们会加以改进,但顾客把饭全吃完不接受部分退款,甚至还要求1000块的各种损失费,让他们很无语。

  • 汝阳工业区开展学校餐厅卫生专项整治

    近日,工业区食安办联合县食品监督所、区畜牧兽医站、县第二人民医院、内埠镇工商所等食品安全相关单位,对该区12所中小学校的营养餐安全进行检查和整治。特别是各学校的学生餐厅、学校食堂操作间的卫生、制作等情况及营养餐发放等认真进行专项检查。现场提出整改意见10余条,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2份,要求其一定要按期整改到位,并将再次进行整改落实情况复查。

今日热点

发展一个好产业 带动一方贫困户 发展一个好产业 带动一方贫困户

精品原创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