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市委5个巡察组进驻7家单位

2017-03-27  来源:周口晚报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3月17日,市委5个巡察组正式进驻市东新区、周口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市财政信用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市工信委、市盐业局7家被巡察单位,并公布联系举报方式。

  本轮巡察从3月17日开始,到4月28日结束。其间,全市各级干部群众可以通过公开的值班电话、邮政信箱、电子邮箱、接收短信手机等形式,或直接到被巡察单位信访接待窗口如实反映情况和问题。巡察组受理信访举报的时间为工作日8时至12时,14时30分至17时30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委 周口 单位 信访举报 产业集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进行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6年度综合考核民主测评,以及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换届考察。

  • 市委副书记周斌到湛河综合治理工程现场调研

    3月21日下午,平顶山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到湛河综合治理工程现场调研时强调,要进一步提升规划标准,优化设计方案,提高工程质量,真正把湛河综合治理打造成造福全市人民的一流工程。

  • 市委书记王小平昨日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小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听取“学深杭、促创新”集中学习活动工作方案,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座谈会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2017年协商工作计划有关情况的汇报。市委常委徐衣显、姜继鼎、王宏昌、杨娅辉、刘涛、刘新旺、胡小平、杨青玖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列席会议。

  • 四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完成进驻

    摘要

  • 商丘市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3月21日,市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

  • 南阳市委办公室到我市编外雷锋团展览馆参观学习

    3月18日,南阳市委办公室副主任陈洪波带领办公室工作人员到我市编外雷锋团展览馆参观学习,接受雷锋精神熏陶。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达陪同。3月18日,南阳市委办公室副主任陈洪波带领办公室工作人员到我市编外雷锋团展览馆参观学习,接受雷锋精神熏陶。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达陪同。

  • 南阳市委办公室到我市编外雷锋团展览馆参观学习

    3月18日,南阳市委办公室副主任陈洪波带领办公室工作人员到我市编外雷锋团展览馆参观学习。

  • 市委常委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3月20日,市委书记余学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我市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重大意义,切实做好会议精神的学习研究宣传贯彻工作,努力完成好会议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四个驻马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九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全面铺开 巡察组开展专项巡察

    3月17日上午九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按照市委统一安排,3月20日,市委各巡察组分别进驻被巡察单位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并现场进行PDA反向问卷调查,这标志着九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全面铺开。

  • 商丘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省委部署要求上来。

今日热点

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全面启用 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全面启用

精品原创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