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市长跑爱好者征战郑开马拉松

2017-03-27  来源:周口日报

  3月26日,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在郑开大道鸣枪开赛,我市长跑爱好者在周口福彩慈善马拉松队的组织下第七次参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在“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的激励下,努力完成比赛,赛出了周口长跑爱好者的精气神。“周口跑马最快的选手”范杰在起跑时膝盖、胳膊受伤出血,但他仍以2小时43分12秒的净成绩完成男子全程。据介绍,范杰曾在2013年同一赛事中获得第13名的好成绩,在去年周口马拉松比赛中获得第18名。周口女将马晓茵以3小时49分的净成绩跑完此次郑开马拉松赛女子全程。

  “此次比赛是我市组团规模最大的一次,共有219人参赛。其中,157人报名参加男子全程比赛,32人报名参加女子全程比赛,18人报名参加男子半程比赛,12人报名参加女子半程比赛。”周口福彩慈善马拉松队负责人介绍,为了将此次集体活动组织好,解决参赛选手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在比赛中正常发挥,周口福彩慈善马拉松队特意组织近20名志愿者提前两天赶赴郑州,为参赛选手安排食宿、领取参赛包,并与大赛组委会接洽,安排好选手、车辆入场事宜。

  据了解,郑开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南省体育局等单位共同主办,今年吸引了大约4.9万人参赛,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赛事规模跃居全国前列,已成为我国中西部地区规模最大、人气最高的全程马拉松赛事。本报讯(记者 窦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开 我市 征战 马拉松赛事 马拉松比赛 责编:窦娜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郑开马拉松开封爱心施救车队保驾护航

    3月26日上午,2017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近5万名选手参与比赛,成为一场全省乃至全国群众的体育盛宴。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开封市快捷施救修理有限公司组织爱心团队为此次马拉松保驾护航。

  • 黄淮学院学子入选大河报郑开马拉松注册大学生记者

    3月3日下午,2017大河报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注册大学生记者选拔名单公布,本次选拔活动自2016年11月开始至今,为期4个月,共有来自河南40多所高校近500名同学参与,组委会根据传播方案、推广效果、个人能力和方案执行情况对参赛同学进行筛选,最终确定80名注册大学生记者,黄淮学院体育学院学子李肖宇位列其中。

  • 西平黎明脚步组团参赛郑开国际马拉松均获纪念奖牌

    3月27日上午8:30分,2016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在郑开大道鸣枪开赛。西平县黎明脚步跑步群派出由18人组成黎明脚步跑步团队出征郑开马拉松,他们其中年纪最大的63岁,最小24岁,男队员11人,女队员 7人,除2人参加全程外,其余16人均为半程(21.0975公里),取得了优异成绩,开创了西平县群众团体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的先河。

  • 开封21中教职工参加郑开小马拉松赛

    开封市第二十一中学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小马拉松赛

  • 土柏岗派出所圆满完成郑开马拉松安保任务

    3月27日,2016年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比赛在郑州鸣枪开跑。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49000多名的运动员参加比赛。

今日热点

全省药械安全监测工作会在我市召开 全省药械安全监测工作会在我市召开

精品原创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