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驻村办主任季伟深入大黄行政村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2017-03-31  来源:映象网

YoG0Nndj..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3月30日,周口市驻村办主任、市委组织部党管科长季伟带领驻村办部分工作人员,冒雨深入周口市检察院定点帮扶村项城市永丰镇大黄行政村调研驻村帮扶工作。项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明陪同调研。

入村后,季伟一行实地查看了周口市检察院帮扶援建的道路、村室、老年幸福院、卫生室、小康群众广场、文化大院、鱼塘、电网升级改造、天网工程等项目和正在开展的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深入大黄行政村两学一做办公室、脱贫攻坚办公室、党员教育活动中心、第一书记办公室、综治中心办公室重点查看了该村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周口市检察院驻村工作队队长、永丰镇党委副书记、大黄行政村第一书记孙中敏围绕建强基层组织、推动精准扶贫、落实基础制度、办好惠民实事和服务大局等方面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大黄行政村村三委班子建设、四项基础制度完善、加强党员管理和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在精准扶贫中的作用等情况。

ztHQqBKS..jpg.jpg

季伟对周口市检察院驻村帮扶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要总结好大黄行政村实施的“两委班子+党小组长+村民组长+村民代表”管理模式,以及周口市检察院和大黄行政村组织开展党群联动结对帮扶活动,将党员干部纳入结对帮扶活动中,对贫困户进行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等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作用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经验,同时要借鉴帮扶单位周口市检察院在党建工作中的成功做法再接再厉,做好亮点提升,切实加强基层党的领导,发挥村民自治优势,建好建优建强基层组织,确保农村稳定经济发展。

项城市驻村办主任、市委组织部党管科长士瑞丽,永丰镇人大主席陈涛参加调研。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 驻村办主任 调研 驻村 帮扶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委组织部调研组到扶沟督导现代远程教育工作

    3月29日下午,周口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王保花、副主任谢恩卫一行到扶沟县调研督导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

  • 周口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再提速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副市长刘国连、王田业,河南省豫资城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建斌,浦东发展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李跃凯、投资银行部总经理杨林斗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市政府分别与河南省豫资城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浦东发展银行郑州分行签订合作协议。

  • 周口市委5个巡察组进驻7家单位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3月17日,市委5个巡察组正式进驻市东新区、周口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市财政信用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市工信委、市盐业局7家被巡察单位,并公布联系举报方式。

  • 周口市长跑爱好者征战郑开马拉松

    3月26日,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在郑开大道鸣枪开赛,我市长跑爱好者在周口福彩慈善马拉松队的组织下第七次参赛。

  • 周口市粮食局纪检组长闫本红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近日,周口市粮食局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闫本红带领市局办公室、监察室、东郊粮库等单位负责同志到扶贫定点单位扶沟县吉唐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 周口市检察院赴扶贫村开展迎"三八"学雷锋送健康活动

    3月4日,周口市检察院联合爱心企业河南荣坤实业有限公司和永丰镇卫生院,到周口市检察院定点扶贫村项城市永丰镇大黄行政村,组织开展迎“三八”关爱留守妇女、留守老人暨学雷锋免费体检送健康活动。

  • 周口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魏新建深入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2月23日下午,周口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魏新建带领机关22个党支部负责人和部分党务工作者,深入扶贫联系点项城市永丰镇大黄行政村进行帮扶,并调研精准扶贫工作。永丰镇党委书记张贺春陪同。

  • 周口市出入境服务大厅积极应对办证高峰

    摘要

  • 周口市5乡镇13村成省级生态乡镇生态村

    什么是省级生态乡镇?省级生态乡镇是由河南省环境保护厅统一负责考核验收,对通过审核的乡镇(村)给予公示,并由省环保厅进行命名、授牌。

  • 周口市党政考察团刘保仓一行莅临睢县参观考察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卢大辉)3月17日下午,周口市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带领党政考察团来睢县参观考察,详细了解睢县产业集聚区建设和制鞋产业发展情况。商丘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清辰,市发改委副调研员安守建,睢县县长吴海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中须,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薛琳及县政府办、县产业集聚区、县总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今日热点

我市召开省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督导组问题反馈会 我市召开省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督导组问题反馈会

精品原创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