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县大唐伟业员工自觉开展清捡垃圾活动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向灵 王岩)连日来,每天下午6时至7时,沈丘县大唐伟业员工主动走向县新区体育广场,自觉开展清捡垃圾活动。

沈丘县大唐伟业员工自觉开展清捡垃圾活动

沈丘县大唐伟业员工自觉开展清捡垃圾活动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正是人们出游的黄金时节。特别是县体育广场、中华槐园等地,更是游人的必选之地。然而,游人过后,垃圾遍地,影响了县城市容。

沈丘县大唐伟业员工自觉开展清捡垃圾活动

沈丘县大唐伟业员工自觉开展清捡垃圾活动

针对这种情况,沈丘县大唐伟业积极在员工中开展了“我是大唐清洁工,沈丘变美也轻松”活动,自3月初开始,每天下午利用一小时的时间,义务参加清捡垃圾。

沈丘县大唐伟业员工自觉开展清捡垃圾活动

沈丘县大唐伟业员工自觉开展清捡垃圾活动

4月1日,记者在新区体育广场看到,大唐伟业员工们,有的边捡垃圾边向行人进行环境宣传,有的边捡垃圾边劝阻行人不要乱让垃圾,个个干的热火朝天。员工李玲玲主动引导一小女孩将垃圾扔到广场一角的垃圾箱内。员工王紫春当发现地面上沾有口香糖时,及时掏出提前准备好的小刀,耐心地刮起来,直至处理干净。

大唐伟业负责人唐东告诉记者,开展 “我是大唐清洁工、沈丘变美也轻松”活动,其主旨在于形成“清洁家园、人人有责”的氛围,这一活动还将继续坚持下去,让沈丘变得更靓更洁净,助力沈丘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沈丘县,大唐伟业员工,自觉开展,清捡垃圾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沈丘县:百亩桃花迎客来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沈丘县北城办事处大辛营行政村,颍鑫农业种植合作社130亩桃树迎来了最美桃花季,把美丽的乡村装扮得如诗如画。

  • 国学大师刘冰教授沈丘县第一初中开讲

    3月29日上午,著名传统文化讲师---刘冰教授,走进沈丘县一初中,为2000多名师生现场授课,把传统国学带进了校园。

  • 脱贫攻坚战 沈丘县农办在行动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时下,沈丘县已进入脱贫攻坚决胜阶段。围绕“第三方评估”,沈丘县广大党员干部正夜以继日地战斗在脱贫攻坚决胜第一线。

  • 沈丘县留福镇:脱贫攻坚再加压

    3月23日,沈丘县留福镇党委政府隆重召开全镇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誓师大会,全体镇村两级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驻村工作队以及行政村党员群众代表,共计1000多人参加大会,县政协副主席崔永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 沈丘县:“微信课堂”解春耕技术难题

    “拍张图片,发条微信,很多生产中诸如庄稼化控除草、施肥、病虫害防治等方面的技术难题迎刃而解,这办法真不赖。”3月18日,沈丘县付井镇家庭农场主董占军,提起镇服务中心开设的春耕生产“微信课堂”赞不绝口。

  • 周口市食药监局考核组考核沈丘县食品安全工作

    11月27日,周口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率市考核组来到沈丘县,对该县的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考核。市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随机抽查两个乡镇所等方式,对沈丘县2017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考核(如图)。

  • 沈丘县直高中开设日语课程

    11月27日,在沈丘县直高中日语课上,师生之间用日语交流。据了解,该校从2015年开设日语课程,至今已经连续招生了三年,学习日语的在校生人数达到400人。

  • 沈丘县2017年第四批项目集中开工

    10月26日,沈丘县举行2017年第四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仪式最后,皇甫立新、刘国庆等县领导挥锹培土,为新开工的项目奠基。

  • 沈丘县赵德营镇举行爱心企业家扶贫捐赠仪式

    沈丘县赵德营镇爱心企业家郭高峰致富不忘乡邻,回报家乡父老,拿出2万元爱心善款,用于精准扶贫工作。11月20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锋,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赵德营镇有关领导及该镇梁营村村民代表共80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 沈丘县5620户贫困户喜领光伏项目收益金

    据了解,此次,沈丘县5620户贫困户像谢文起一样领到了光伏项目收益金。一片片光伏发电台区,一块块光伏电池板,在冬日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它们不仅是一道靓丽的风景,更是该县众多贫困户的收入保障。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