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沈丘县2017年第四批项目集中开工

2017-11-24  来源:周口日报

7wiJhg2T.jpg

2017年第四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

  10月26日,沈丘县举行2017年第四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县领导皇甫立新、刘国庆、贾庆伟、殷晓春、杨所超、马伟、孙自豪及副处级干部李恒新、张晓、严坤出席仪式,县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乡镇党政负责人,部分项目所在地行政村(居委会)负责人,项目业主单位、施工单位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由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贾庆伟主持。副县长孙自豪介绍集中开工项目的基本情况,中合农发市场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涂好祖,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北城办党工委书记张晓,县公安局局长李恒新先后作表态发言。

  贾庆伟指出,近年来,沈丘县充分发挥项目建设对“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关键作用,不断加大招商力度,持续加快项目组装步伐,先后开工建设、投产达效了一批重点项目。此次集中开工的8个重点项目,总投资36.13亿元,涉及工业、基础设施、服务业、社会事业等领域,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沈丘县产业链条,促进产业升级、产城融合,为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有力支撑。项目开工后,县产业集聚区、商务中心区,相关乡镇和县直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发展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加快联审联批进度,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各项目法人和施工单位要在安全生产前提下,切实加快项目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力争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

  仪式最后,皇甫立新、刘国庆等县领导挥锹培土,为新开工的项目奠基。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8个重点项目分别是总投资10亿元的中国供销·豫东(沈丘)农产品批发电商物流园建设项目、总投资3亿元的沈丘县闽商食品产业孵化园二期工程、总投资5亿元的河南省长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工业环保过滤布生产二期工程、总投资5亿元的河南省龙峰新材料有限公司镍硅铝软磁材料生产项目、总投资3.8亿元的沈丘县生活垃圾分选无害化处理中心PPP项目、总投资1300万元的沈丘县第二幼儿园建设项目、总投资2亿元的沈丘县尚书壹号综合体建设项目和总投资7.2亿元的沈丘县九龙府综合体建设项目。(记者 韦伟 通讯员 李文豪 程健 李文领 肖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沈丘县 开工项目 项目进度 总投资 项目开工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沈丘县赵德营镇举行爱心企业家扶贫捐赠仪式

    沈丘县赵德营镇爱心企业家郭高峰致富不忘乡邻,回报家乡父老,拿出2万元爱心善款,用于精准扶贫工作。11月20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锋,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赵德营镇有关领导及该镇梁营村村民代表共80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 沈丘县5620户贫困户喜领光伏项目收益金

    据了解,此次,沈丘县5620户贫困户像谢文起一样领到了光伏项目收益金。一片片光伏发电台区,一块块光伏电池板,在冬日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它们不仅是一道靓丽的风景,更是该县众多贫困户的收入保障。

  • 沈丘县委宣传部驻村工作队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宣传月活动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沈丘县委宣传部驻北城王营工作队及时组织协调村级脱贫攻坚责任组和村两委班子,持续开展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宣传月活动,在党员干部群众中迅速掀起了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 周口市举行水上应急搜救演练 提升应急救援能力

    9月22日,在沈丘县纸店镇沙颍河段水域,市港航局、沈丘县地方海事处、沈丘县公安局、周口蓝天救援队联合举行了一次水上应急搜救演练。

  • 平顶山市党政考察团来周口市考察脱贫攻坚工作

    8月21日上午,平顶山市党政考察团一行在刘继标、丁福浩等市领导的陪同下,到周口市沈丘县考察脱贫攻坚工作。在付井镇赵口村,胡荃一行认真听取了该村以“四化”管理新举措推动精准帮扶工作的情况介绍。

  • 许甘露在沈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许甘露在刘继标等市领导的陪同下,到沈丘县调研精准扶贫帮扶情况。记者 王亚辉 摄  本报讯 (记者刘彦章) 8月15日,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许甘露到沈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皇甫立新率团赴福建省参观考察

    8月3日至5日,县委书记皇甫立新率团赴福建漳州市、晋江市和南靖县,实地参观考察食品加工企业。4日,皇甫立新一行到漳州市参观考察了卡多麦、卡尔顿、好运来和雅佳福四家食品企业,到晋江市参观考察了麦都食品企业。

  • 沈丘县领导莅淅考察智慧淅川建设工作

    8月4日,周口市沈丘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夏立文一行莅临淅川考察智慧淅川建设工作。

  • 丁福浩到沈丘调研经济运行和脱贫攻坚工作

    7月18日上午,市长丁福浩在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的陪同下,到沈丘县调研经济运行和脱贫攻坚工作。当天上午,丁福浩一行还到沈丘县白集镇尹庄行政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沈丘“内外兼修”打出民生组合拳

    爱上一座城,可以有很多理由:一个人,一段经历,抑或一道风景。该县还积极实施全民参保计划,实现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和大病保险全覆盖,健全社会救助体系,完善最低生活保障制度,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 沈丘民警抓获3名逃犯

    近日,沈丘县公安局河南派出所在统一组织的清理清查活动中,抓获3名因聚众斗殴致人死亡而被福建省厦门警方网上通缉的逃犯。原来,今年5月1日,罗某、邓某和赵某在福建省厦门市聚众斗殴致一人死亡。

  • 沈丘“三夏”禁烧扶贫两手抓两手硬

    “三夏”以来,沈丘县委宣传部一手抓扶贫宣传,一手抓禁烧宣传,要求之严、力度之大前所未有。在各乡镇宣传精准扶贫政策的同时向群众宣传秸秆禁烧,增强群众环境保护意识和禁烧秸秆的自觉性。

  • 沈丘县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增长方式

    昨日上午,在沈丘县周营乡孟寨村一处生态葡萄采摘园基地,果农正在给葡萄梳果。近年来,沈丘县在调整农业产业结构中,鼓励引导农民转变农业增长方式,着力发展以乡村采摘为主的生态农业、休闲农业,力促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 从“土里刨食”到“土里刨金”

    肖云峰是河南省周口市沈丘县卞路口乡肖门村的新型职业农民,3年前从河南理工大学毕业后选择回家乡“种地”。据了解,沈丘县近两年有116名大学生返乡,创办各类企业、种植养殖合作社等各类经济实体87个,带动500余人就业。

  • 沈丘县1200余名巾帼志愿者倾力服务“三夏”

    6月3日一大早,沈丘县周营乡孟寨村一片金黄色的麦田,麦浪飘香。据了解,目前,该县各级妇联组织已联系收割机、播种机180台次,帮扶留守妇女困难家庭258户,已收割小麦1340余亩、种秋1100余亩。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