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丁福浩到沈丘调研经济运行和脱贫攻坚工作

2017-07-19  来源:周口日报

  7月18日上午,市长丁福浩在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的陪同下,到沈丘县调研经济运行和脱贫攻坚工作。

  在座谈会上,丁福浩听取了沈丘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并针对经济运行中出现的问题,与大家一起查找原因、研究措施,强调要靠实干解决问题、突破难题、实现目标。

  丁福浩指出,沈丘工业有基础、有特色,特别是食品加工、聚酯网制造业,优势明显、潜力巨大、前景广阔。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依托农副产品资源优势,围绕主导优势产业培育,开展招商引资,完善产业链条,做大企业规模,增强发展后劲。要提高管理水平,研发全新产品,增加高端供给,提升盈利能力,保持工业经济稳定增长。要大力发展总部经济、电商经济和现代服务业,满足发展需求,增加就业岗位,增强城市吸附能力,培育拉动经济增长新动力。政府部门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深化“放管服”改革,做优做活金融环境,保障生产要素供给,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当天上午,丁福浩一行还到沈丘县白集镇尹庄行政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丁福浩强调,扶贫攻坚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措施实,坚决防止“数字脱贫”现象发生。要发挥好驻村工作队的作用,帮助所在村建立一个好班子、理出一个好思路、制定一个好规划,筑牢发展基础,走好持续发展脱贫致富路。本报讯 (记者 李凤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丁福浩 聚酯网 放管服 沈丘县 调研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丁福浩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

    7月17日上午,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研究城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等工作。副市长张广东、王平、路云和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出席会议。

  • 丁福浩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

    7月17日上午,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研究城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等工作。会议强调,禁养区养殖场关停工作,事关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大局,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必须不折不扣地完成。

  • 周口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7月12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分析上半年经济形势,安排下半年工作。最后,丁福浩就信访稳定、环保攻坚、脱贫攻坚、城市建设、省运会筹办等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 丁福浩现场督导川汇区“两违”集中整治工作

    7月11日,是中心城区“两违”集中整治工作——依法拆除违章建筑集中行动的第一天。当天上午,市长丁福浩、副市长洪利民前往颍河路西段,现场督导川汇区依法拆除“两违”集中行动,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 始终坚持为民服务 苦干实干跨越发展

    7月4日下午,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市长丁福浩出席会议,并为政府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丁福浩首先全面阐述了“为人民服务”思想的由来和发展,强调要按照市委的决策部署,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实干作为核心要求,集中精力加快发展。

  • 丁福浩带队督导中心城区建设管理工作

    7月1日上午,市长丁福浩带领我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中心城区建设管理和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丁福浩强调,要夯实目标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加强宣传引导,推动工作落实,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 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6月29日上午,市政府再次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省扬尘治理商丘现场会精神和省环保厅厅长李和平来周调研时的指示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下半年任务。

  • 丁福浩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6月28日上午,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研究部署中心城区建设管理集中整治等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洪利民及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出席会议。

  • 凝聚共识 统一思想 鼓舞士气 催人奋进

    6月19日上午,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在即,市委书记刘继标,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等市领导分头到代表驻地,亲切看望慰问出席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 丁福浩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记者 李凤霞) 6月13日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研究部署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等工作。丁福浩指出,当前环境污染防治形势非常严峻,压力很大,必须高度重视,强化措施,迎头赶上。

  • 我市召开集中整治中心城区环境卫生和出店经营推进会

    6月12日上午,市政府召开集中整治中心城区环境卫生和出店经营专题推进会议,对中心城区环境卫生和出店经营问题开展集中整治。丁福浩强调,城区环境整治是一项需要合力攻坚的战役,必须动真格、出真招,必须转作风、强作风,必须聚合力、抓落实。

  • 丁福浩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6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讨论拟提请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周口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周口市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征求意见稿)。

  • 丁福浩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

    5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听取并研究2017年周口市十件重点民生实事、宗教和产业转型攻坚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副市长刘国连、张广东、王田业、洪利民及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等出席会议。

  • 刘继标、丁福浩会见省政府国资委主任李涛及来周考察投资客商

    5月4日下午, 市委书记刘继标,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亲切会见了省政府国资委主任李涛、副主任郑伯阳、孔东风、魏晓伟及其邀请的客商。会见中,刘继标一一与大家握手,并代表我市1200多万人民对省国资委及央企、省管企业到周考察合作表示热烈欢迎。

  • 丁福浩:狠抓落实 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4月23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通报淮阳县“4·22”安全事故情况和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事故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