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丁福浩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

2017-05-16  来源:周口日报

  5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听取并研究2017年周口市十件重点民生实事、宗教和产业转型攻坚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副市长刘国连、张广东、王田业、洪利民及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等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2017年周口市十件重点民生实事工作方案》、《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听取了全市产业转型攻坚暨工业发展大会筹备情况的汇报,要求进一步吸纳意见、修改完善。

  会议指出,2017年周口市十件重点民生实事包括困难群众大病补充医疗保险、出生缺陷免费筛查、困难群体生活保障、改善薄弱中小学办学条件、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冬季清洁取暖、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等方面的工作,事关全市人民群众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这十件重点民生实事摆在突出位置,明确责任、协调配合,细化方案、精心组织,创新机制、提升效益,加强监督、务求实效,确保实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会议强调,宗教工作是党和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同政权建设、落实部署、发展大局紧密相关。各级各部门要讲政治、讲法治、讲责任,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推进产业转型发展是大势所趋,刻不容缓,必须突出产业结构优化升级,重点抓好“一去三改”,着力构建产业发展新体系,强化工业支柱作用,强化农业基础作用,强化现代服务业拉动作用,抓项目、抓招商、抓资本、抓创新、抓服务,充分释放发展动能,激发经济发展的动力和活力。(记者 李凤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丁福浩 产业转型 常务会议 实事 宗教工作 责编:李凤霞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刘继标、丁福浩会见省政府国资委主任李涛及来周考察投资客商

    5月4日下午, 市委书记刘继标,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亲切会见了省政府国资委主任李涛、副主任郑伯阳、孔东风、魏晓伟及其邀请的客商。会见中,刘继标一一与大家握手,并代表我市1200多万人民对省国资委及央企、省管企业到周考察合作表示热烈欢迎。

  • 丁福浩:狠抓落实 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4月23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通报淮阳县“4·22”安全事故情况和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事故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 丁福浩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五十一次常务会议

    3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听取并研究重点项目推进和高等职业教育发展工作。会议听取了成立周口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及PPP项目协调推进服务领导小组、周口科技职业学院和周口联营职专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研究。

  • 丁福浩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

    (记者 李凤霞) 3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听取并研究林业发展和融资平台建设等工作。会议听取了国家储备林项目和拟成立周口市豫资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情况的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认真研究。

  • 许昌市开展重点项目暨产业转型攻坚观摩评价活动 五彩大地惊艳许昌

    4月14日下午,许昌市委书记武国定、市长胡五岳,携许昌市四大班子领导及四县两区主要负责人一行100余人莅临五彩大地

  • 焦作市在全省产业转型攻坚观摩评价中喜获佳绩

    在百舸争流、激流勇进的中原经济区建设大潮中,焦作​市产业集聚区正以独特的魅力,呈现出产业集群快速扩张、创新驱动明显增强、承载能力显著提升、产城融合效应凸显的良好态势,成为科学发展的重要突破口、转型发展的主要增长极。

  • 今年全省重点项目暨产业转型攻坚观摩评价结果公布

    位于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天海工业园项目,总投资20亿元,规划建设厂房、办公楼、研究院及配套设施近20万平方米,用于实施新能源汽车线束、新能源电机和控制系统、汽车电子等项目的开发建设。

  • 叶县围绕主导产业实施大招商

    4月5日,叶县招商局局长李根成一上班,就向该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汇报招商的进度情况。目前,该县境内已经建成两个省级产业集聚区,形成了摩托车制造、制盐及盐化工、尼龙化工及制品、新能源等产业支柱。

  • 新华区特色商业区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去年特色商业区累计完成投资46亿元,建成面积76万平方米,入驻商业企业233家、个体经营户1487户,带动就业1.98万余人,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6亿元,税收8000万元。

  • 长葛市“人才强市”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近年来,长葛市委、市政府站位全局,把做好新形势下的人才工作放到重要位置,全市人才发展呈现蓬勃向上的良好势头。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