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丁福浩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2017-06-29  来源:周口日报

  6月28日上午,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研究部署中心城区建设管理集中整治等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洪利民及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出席会议。

  会议观看了《城市“肿瘤” 势在必除》专题片,研究讨论了《周口市中心城区集中整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专项行动方案》、《集中整治中心城区交通秩序实施方案》、《周口市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要求进一步吸纳意见,修改完善。

  会议强调,开展中心城区“两违”和交通秩序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力推进,为广大市民打造生态宜居和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本报讯 (记者 李凤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丁福浩 中心城区 肿瘤 办公会议 违法用地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凝聚共识 统一思想 鼓舞士气 催人奋进

    6月19日上午,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在即,市委书记刘继标,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等市领导分头到代表驻地,亲切看望慰问出席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 丁福浩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记者 李凤霞) 6月13日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研究部署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等工作。丁福浩指出,当前环境污染防治形势非常严峻,压力很大,必须高度重视,强化措施,迎头赶上。

  • 我市召开集中整治中心城区环境卫生和出店经营推进会

    6月12日上午,市政府召开集中整治中心城区环境卫生和出店经营专题推进会议,对中心城区环境卫生和出店经营问题开展集中整治。丁福浩强调,城区环境整治是一项需要合力攻坚的战役,必须动真格、出真招,必须转作风、强作风,必须聚合力、抓落实。

  • 丁福浩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6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讨论拟提请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周口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周口市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征求意见稿)。

  • 丁福浩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

    5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听取并研究2017年周口市十件重点民生实事、宗教和产业转型攻坚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副市长刘国连、张广东、王田业、洪利民及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等出席会议。

  • 刘继标、丁福浩会见省政府国资委主任李涛及来周考察投资客商

    5月4日下午, 市委书记刘继标,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亲切会见了省政府国资委主任李涛、副主任郑伯阳、孔东风、魏晓伟及其邀请的客商。会见中,刘继标一一与大家握手,并代表我市1200多万人民对省国资委及央企、省管企业到周考察合作表示热烈欢迎。

  • 丁福浩:狠抓落实 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4月23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通报淮阳县“4·22”安全事故情况和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事故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 丁福浩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五十一次常务会议

    3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听取并研究重点项目推进和高等职业教育发展工作。会议听取了成立周口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及PPP项目协调推进服务领导小组、周口科技职业学院和周口联营职专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研究。

  • 丁福浩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

    (记者 李凤霞) 3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听取并研究林业发展和融资平台建设等工作。会议听取了国家储备林项目和拟成立周口市豫资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情况的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认真研究。

  • 团市委、市文明办联合整治环境卫生和出店经营行为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集中整治中心城区环境卫生和出店经营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共青团引导青年、组织青年和服务青年的作用,6月26日下午,团市委联合市文明办组织我市青年志愿者团队对中心城区环境卫生和出店经营进行集中整治。

  • 焦作市启动中心城区景观照明建设工作

    从6月23日至8月31日,焦作市将在丰收路、人民路、迎宾路等主要道路以及龙源湖公园、人民广场等重点区域内主要临街建筑进行高标准景观照明设施规划建设。

  • 周口市依法加强中心城区“两违”治理

    摘要

  • 依法加强中心城区“两违”治理

    摘要

  • 依法加强中心城区“两违”治理 顺利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

    今年两会期间,围绕中心城区“两违”治理和棚户区改造,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对愿意配合政府拆迁、但没有能力拆迁的,政府要帮助群众进行拆迁,对拒不配合政府拆迁的,政府要联合执法部门强制进行拆迁,来保证城市的发展。

  • 加快推进中心城区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我市中心城区历史悠久,文化灿烂。颍川生态园、周口梅园等都市观光项目已成为中心城区旅游产业的新亮点,文化产业、旅游业已成为全市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新的增长点。政协委员张剑锋在提案指出,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目前还存在着文化旅游业整体开发、深度开发水平低,规划相对滞后,融资渠道较窄,人才严重短缺等问题,严重制约了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