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团市委、市文明办联合整治环境卫生和出店经营行为

2017-06-28  来源:周口日报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集中整治中心城区环境卫生和出店经营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共青团引导青年、组织青年和服务青年的作用,6月26日下午,团市委联合市文明办组织我市青年志愿者团队对中心城区环境卫生和出店经营进行集中整治。

  当日下午,来自我市青年志愿者联盟成员单位的周口义工、爱佑公益、雷锋车队、爱心车志愿者协会、心灵之约志愿者服务队及川汇区团委青年志愿者200余人参加活动。“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集体宣誓,并表示,要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随后,青年志愿者在七一路等主要街区干道向过往的市民、沿街的商户发放倡议书和《致分包路段商户的一封信》等,大力普及文明生活理念,宣讲“门前三包”“三讲三不”知识。

  据介绍,自全市集中整治中心城区环境卫生和出店经营专题推进会召开之后,团市委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研究部署,通过召开青年志愿者助力集中整治中心城区环境卫生和出店经营工作攻坚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为打造美好家园、文明周口增光添彩。本报讯(记者 窦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环境卫生 团市委 青年志愿者 中心城区 门前三包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