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周五扶贫日一户一策结对帮扶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商水农商银行周五扶贫日一户一策结对帮扶

商水农商银行周五扶贫日一户一策结对帮扶

商水农商银行周五扶贫日一户一策结对帮扶

商水农商银行周五扶贫日一户一策结对帮扶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肖治存)3月9日中午,商水农商银行扶贫工作人员来到定点帮扶村胡吉乡李寨村村民沈某家中,见到在村里打短工回家的沈某和家人,为他带来了危房改造项目申报的好消息。工作人员和该户一起谋划新房重建方案,受到沈某和家人的好评。

沈某家庭因病致贫,家属身患慢性病无劳动能力,家里瓦房三间,有一个两岁的孩子需要抚养。商水农商银行接到当地政府结对帮扶沈某的任务后,积极为沈某谋划脱贫措施,鼓励沈某树立信心,自力更生早日摆脱贫困。该行工作人员先后为沈某联系挖方植树、建筑短工等工作,积极为沈某申报危房改造项目,改善其居住环境,并积极为其提供脱贫助力贷款资金扶持。沈某积极主动,干劲十足,向工作人员表示,一定通过自身努力,早日摘掉贫困户的帽子。

今年以来,该行向李寨村派驻专职第一书记定点帮扶,先后为该村修建垃圾池18个、护池塘栏杆300米,春节期间为每家贫困户送上棉被、米、面、元宵等生活用品,设置助农取款点一台,有效满足了该村足不出村的基本金融服务需求,受到该村群众和当地政府的赞誉。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周五扶贫日,一户一策,结对帮扶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水农商银行黄寨支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近日,商水农商银行黄寨支行接到一位男士代办更换存折的业务需求,该支行行长在了解到该存折的户主是一名瘫痪在床的老人,行动不便,因治疗急需存折里的钱,想让儿子代为办理存折的更换和支取的情况后,便立刻安排员工上门服务办理业务。

  • 商水农商银行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省联社“稳、严、实、细”四字方针为引领,优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基础,商水农商银行总行机关第一党支部于3月6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该行党委书记尚纪成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该行党委委员申莉主持。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支持当地加工业发展

    日前,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客户经理来到当地宠物玩具加工企业进行贷后回访,看到保同玩具加工厂内一片繁忙的景象,工人们放弃春节假期,在加班加点赶制一批外贸订单。

  • 商水农商银行组织开展突击查库活动

    为加强柜面业务现金管理,有效防范业务风险,2月28日晚,商水农商银行抽调纪检监察部、安全保卫部、财务会计部、清算中心等部门业务骨干16名组成突击查库检查组,对随机抽取的16家支行的柜员款箱进行全面检查。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支持当地黄牛养殖户发展

    日前,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行长和客户经理来到当地养牛农户家贷前调查,实地了解黄牛养殖场农户生产经营情况,黄牛养殖周期行情及市场价格,详细询问了农户所需资金情况。

  • 商水农商银行联合法院“金融执行风暴”再亮剑

    2月6日,商水农商银行联合商水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再次掀起“金融执行风暴”,亮剑失信被执行人。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踏雪上门服务暖人心

    化河乡南马村94岁的刘玉香老太太,前些日子因存折密码丢失,在商水农商行化河支行办理了双挂业务,双挂约定七天后处理补折重置密码。连续多日雨雪天气,天寒地滑,刘玉香老太太因路滑摔到胯骨卧床不能前往柜面处理业务。接到刘老太太家人的咨询电话,该支行当即表示可以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并嘱咐刘老太太家人准备相关证件方便办理业务。

  • 商水农商银行联合法院开展金融执行风暴

    为抓住外出人员节前集中返乡这一有利契机,1月31日凌晨6时许,以清收商水农商银行不良贷款为主题的商水县人民法院“金融执行风暴”行动启动仪式在县法院举行。

  • 商水农商银行组织开展2017年度机关先进评选活动

    1月25日,商水农商银行机关组织开展2017年度先进员工与先进部门评选活动,该行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评选活动。

  • 商水农商银行谭庄支行布放“银铁通” 方便群众购票出行

    近日,商水农商银行首台“银铁通”自助设备在谭庄支行正式上线投入使用,运行一个月以来极大地方便了当地群众家门口购火车票需求,大大缩短了群众购票行程,打通了群众购票出行的“最后一公里”。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