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召开“开门红”工作推进会

2018-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娄东坡)2月24日,商水农商银行召开“开门红”工作推进会。总行领导班子,部室经理、支行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总行主管财务副行长通报了截至2月23日各支行存贷款增长、“开门红”各项活动得分情况,要求增幅小、得分低的支行分析原因,自我加压,迎头赶上。并领学了总行下发的《关于对远程集中授权业务考核的通知》,对治理客户信息提出了要求。

该行监事长通报了近期全行安保工作运行情况,要求由安全保卫部牵头,对全辖线路,监控摄像头的清晰度、监控范围有效性进行全面排查,该整改的整改,该更换的更换,确保安全运行,为“开门红”工作保驾护航。

该行董事长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再次认识“开门红”工作对全年工作的统领作用。二是持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氛围。三是持续开展好各项活动,各支行除开展好“规定动作”,还要有“自选动作”。四是切实执行考勤制度、完善管理制度、强化内控管理,全面提高管理水平。五是为全辖所有农户、工商户建档,并在此基础上开展信用工程创建工作。六是持续强化不良贷款清收盘活。七是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开门红,工作推进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春走基层 商水农商银行董事长节前深入基层走访慰问

    2月9日是农历小年的第二天,当天上午,商水农商银行董事长尚纪成一行带着总行党委的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轻车简从,深入基层,看望慰问贫困户和困难职工,并向奋战在工作一线的扶贫队员和基层员工致以节日的祝愿。

  • 商水农商银行黄寨支行为贫困户新春送温暖

    新春将至,为了让贫困户过一个温暖的春节,2月8日,商水农商银行黄寨支行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该支行辖内的帮扶贫困户。

  • 商水农商银行城关镇支行传达贯彻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2月7日下午6点,商水农商银行城关镇支行利用下班时间,组织全体员工在总行东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联社、市农信办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

  • 商水农商银行联合法院“金融执行风暴”再亮剑

    2月6日,商水农商银行联合商水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再次掀起“金融执行风暴”,亮剑失信被执行人。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踏雪上门服务暖人心

    化河乡南马村94岁的刘玉香老太太,前些日子因存折密码丢失,在商水农商行化河支行办理了双挂业务,双挂约定七天后处理补折重置密码。连续多日雨雪天气,天寒地滑,刘玉香老太太因路滑摔到胯骨卧床不能前往柜面处理业务。接到刘老太太家人的咨询电话,该支行当即表示可以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并嘱咐刘老太太家人准备相关证件方便办理业务。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