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联社纪委书记慰问商水农商银行扶贫队员和老党员

2018-01-17  来源:映象网

省联社纪委书记慰问商水农商银行扶贫队员和老党员

省联社纪委书记慰问商水农商银行扶贫队员和老党员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林根深)1月16日,省联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仲纪伦,在周口市农信办主任徐晓峰、商水农商银行董事长尚纪成和市农信办综合管理部主任陈德来的陪同下来到商水县,看望慰问商水农商银行驻村扶贫队员和退休老党员。

仲纪伦一行首先来到商水农商银行驻中心寨村扶贫工作点,带着省联社党委的热切关怀看望了该行驻村扶贫队员。在工作点,仲纪伦走进驻村队员的卧室,详细了解了他们在这里的扶贫工作和生活,并向驻村队员马二平认真询问了该村的产业状况和当前扶贫工作进展。

离开中心寨村后,仲纪伦一行来到了该行退休老党员李永海家,为他带去了省联社党委的亲切问候和节日祝愿,并与他拉起家常。仲纪伦表示,农信系统今日改革发展的成果离不开老一辈农信人打下的坚定基础和不懈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多的听取老党员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巩固和发展现有成果。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联社,纪委书记,慰问,商水农商银行,扶贫队员,老党员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