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召开贯彻省联社二届一次社员大会精神暨月度例会

2017-12-08  来源:映象网

商水农商银行

商水农商银行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闫晓曼)12月7日,商水农商银行召开会议贯彻省联社二届一次社员大会精神,并对11月份业务情况进行通报,各支行行长、副行长、主管会计、信贷会计、部室经理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行副行长首先通报了11月份优质文明服务考核通报,她结合第三方检测公司监测数据及该行下发的优质文明服务考核管理办法,指出了各网点优质文明服务提升的关键点,提出了务必加强内控管理的要求,明确各网点负责人要起到监督管理的作用,加强对新员工的管理及有效引导,通过发挥新员工朝气蓬勃的优势带动网点整体氛围向积极主动转变。

该行行长对11月份业务经营情况进行了通报,他结合实际数据,客观总结了全行经营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要求各支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严格按照市办的会议要求,做好信贷管理工作,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有计划的做好最后的冲刺。

该行董事长领学了省联社王哲书记在省联社第二届社员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要求第一时间把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员工,并认真学习王哲书记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寻找工作差距,扎实作风,细化措施,勇于担当,排查全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细化分工,促进当前工作有效推动。并提出以下六项要求:一是抓学习、重落实,保证省联社会议精神贯穿工作始终;二是找差距、补短板,确保全年目标完成;三是抓整改、严问责,确保各项检查整改落实到位;四是转作风、提效率,保证各项工作正常运行;五是做总结、早谋划,统筹2018年“开门红”准备工作;六是保稳定、重安全,确保全年安全无事故。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贯彻 省联社 二届一次社员大会 月度例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商水农商银行成功举办会计业务知识培训班

    为进一步夯实会计基础工作,提高会计人员的业务操作能力,增强会计人员的责任意识、合规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10月13日,周口商水农商银行在总行六楼会议室举办了会计业务知识培训班,总行财务会计部、各支行主管会计、业务骨干、反洗钱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反洗钱专员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

  • 周口商水农商银行举办小额免密免签及二维码支付业务培训

    10月11日,周口市商水农商银行组织各支行主管会计和基层业务骨干参共计50余人在总行会议室参加了小额免密免签及二维码支付业务培训训。该行行长李楠出席培训并做了重要讲话。

  • 商水农商银行在全县家庭故事演讲比赛中获殊荣

    9月29日,由商水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和县文明办共同主办的“喜迎十九大,好家风、好家训、我的家庭故事”主题演讲比赛隆重举行。商水农商银行选派2名员工参加了比赛。

  • 商水农商银行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

    9月26日,商水农商银行第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在郑州召开。董事会12名董事出席了会议,周口银监分局商水监管办主任张明瑭、人民银行商水支行副行长刘明强、商水农商银行监事长张宇及部分监事会成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该行董事长尚纪成主持。

  • 商水农商银行开展家园大清扫 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为助力周口市“五城联创”和商水县“三城两县联创”工作,商水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于9月21日下午组织总行机关志愿者十余人开展了家园大清扫活动。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