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县文明办到商水农商银行进行督导工作

2017-10-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林根深)10月20日上午,商水县文明办检查组到商水农商银行,对该行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该行副行长申莉对该行文明单位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她表示商水农商银行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党委书记、董事长尚纪成亲自抓建设,形成了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企业文化塑造为抓手的全行精神文明建设机制,大力巩固该行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成果。

紧接着,检查组分别从创建工作机制,理想信念教育和践行价值观,道德、法治和诚信建设,学雷锋志愿活动,网络文明传播、文体活动和社会责任履行等十多个方面,对该行2017年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材料进行了系统性检查,并对该行道德讲堂、职工文体活动室、职工阅览室、职工餐厅和精神文明建设宣传栏等进行了实地查看。

最后,检查组将本次检查督导情况对该行做了反馈,并对该行在文明创建过程中有待改进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该行副行长申莉表示,该行将珍惜文明单位创建成果,进一步巩固和加强文明创建氛围,努力使文明创建工作在该行改革发展和标杆银行建设过程中提供源源不断的智慧源泉和精神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县文明办 检查组 商水农商银行 督导 市级文明单位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