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30  来源:映象网

商水农商银行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商水农商银行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林根深)10月27日下午,商水农商银行组织辖内各党支部书记、支行行长和总行机关全体共100余人参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尚纪成主持。

学习开始前,该行党委书记尚纪成首先强调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学以致用。

随后,全体人员对大会基本情况、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党章(修正案)的主要精神、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的主要精神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学习,对有关深化金融体制改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要论述进行了重点学习。

学习结束后,该行党委书记尚纪成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重点做好以下六点工作:一要把握方向,坚定信念。牢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方向和现代农村金融事业发展的方向。二要认真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各党支部要通过系统化、常态化、多元化的学习,深刻领悟十九大精神本质,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三要牢记使命,服务三农。强化“服务三农、改善民生”的企业宗旨,强化“立足县域,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努力通过现代化的业务创新、管理创新、科技创新,回归本源,专注主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四要突出重点,扎实工作。认清市场形势,把握工作重点,强化弱项,补齐短板。五要改进作风,忠诚担当。做人做事要将党章党纪和工作纪律挺在前面,严肃工作纪律,优化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加强文化引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商水农商银行干部员工队伍。六要立足岗位,完成任务。全体员工要在本职岗位上勤勉工作,敢于挑战,勇于创新,把力量凝聚到全行改革发展和标杆银行创建的目标任务上来,让十九大精神在商水农商银行落地生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组织学习 党的十九大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商水农商银行成功举办会计业务知识培训班

    为进一步夯实会计基础工作,提高会计人员的业务操作能力,增强会计人员的责任意识、合规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10月13日,周口商水农商银行在总行六楼会议室举办了会计业务知识培训班,总行财务会计部、各支行主管会计、业务骨干、反洗钱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反洗钱专员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

  • 周口商水农商银行举办小额免密免签及二维码支付业务培训

    10月11日,周口市商水农商银行组织各支行主管会计和基层业务骨干参共计50余人在总行会议室参加了小额免密免签及二维码支付业务培训训。该行行长李楠出席培训并做了重要讲话。

  • 商水农商银行在全县家庭故事演讲比赛中获殊荣

    9月29日,由商水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和县文明办共同主办的“喜迎十九大,好家风、好家训、我的家庭故事”主题演讲比赛隆重举行。商水农商银行选派2名员工参加了比赛。

  • 商水农商银行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

    9月26日,商水农商银行第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在郑州召开。

  • 商水农商银行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

    9月26日,商水农商银行第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在郑州召开。董事会12名董事出席了会议,周口银监分局商水监管办主任张明瑭、人民银行商水支行副行长刘明强、商水农商银行监事长张宇及部分监事会成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该行董事长尚纪成主持。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