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商水农商银行成功举办会计业务知识培训班

2017-10-13  来源:映象网


周口商水农商银行成功举办会计业务知识培训班

周口商水农商银行成功举办会计业务知识培训班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林根深)为进一步夯实会计基础工作,提高会计人员的业务操作能力,增强会计人员的责任意识、合规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10月13日,周口商水农商银行在总行六楼会议室举办了会计业务知识培训班,总行财务会计部、各支行主管会计、业务骨干、反洗钱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反洗钱专员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开班前,该行副行长申莉首先讲了此次培训的内容和目的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认真听、认真记,确保培训学有所获;二是把培训的内容带日常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三是各支行主抓内部工作的副行长、主管会计在工作中要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做好传帮带,指导辖内柜员合规操作。

此次培训内容涉及面广,知识点细,主要学习了省联社反洗钱业务客户风险分类管理办法、省联社授权中心业务处理标准、省联社集中授权后授权业务存在的问题、省联社对个人结算账户Ⅱ类户限额的通知、《人民币银行结算账户管理办法》和存款保险制度以及反洗钱反假币等内容,期间学习氛围良好。培训结束还针对所学内容和平时工作中应知应会的知识进行了闭卷测试。

培训结束,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培训知识点清晰,针对性强,对平时的操作帮助很大,达到了预期培训的目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 商水农商银行 举办 会计业务知识 培训班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扶沟县召开迎接2017年建档立卡动态调整交叉检查工作动员会

    10月12日,扶沟县召开迎接2017年建档立卡动态调整交叉检查工作动员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张洪波,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段然等出席会议。

  • 周口市农信办主任徐晓峰一行到淮阳联社调研指导改制工作

    10月11日下午,周口市农信办主任徐晓峰、副主任盛毅在市办综合科科长陈德来、财务部门负责人周庆中陪同下,冒雨莅临淮阳调研指导农商行改制工作。

  • 周口商水农商银行举办小额免密免签及二维码支付业务培训

    10月11日,周口市商水农商银行组织各支行主管会计和基层业务骨干参共计50余人在总行会议室参加了小额免密免签及二维码支付业务培训训。该行行长李楠出席培训并做了重要讲话。

  • 太康供电公司李艳春:永不服输的“女汉子”

    作为一名农电工,不但要有登高的胆量、负重的力气、精湛的技术,还要有与千家万户沟通的能力。由此可见,在农村当好一名电工不是那么容易,而作为女人,想当好农电工更上难上加难。而太康县供电公司杨庙供电所的女电工李艳春凭着自己的朴实热情和一股不服输的劲头扎根在基层,爬杆接电样样精通,服务周到热情,在平凡的岗位上撑起了一片天。

  • 扶沟法院司法保障助力精准扶贫

    扶沟法院专门出台了《关于为扶贫工作提供司法保障的实施意见》,把精准扶贫工作作为践行司法为民、提升司法公信力的重要举措,切实抓好涉及扶贫攻坚案件的审判和执行工作,庭长王献彬积极帮扶因伤致贫的海法启只是该院脱贫攻坚的一个缩影。

  • 扶沟法院:飓风扫“老赖” “双节”再出击

    扶沟法院执行局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坚持工作不放假,利用秋收秋种部分“老赖”返乡助收的有利时机,在全县16个乡镇场区开展了为期八天的集中执行,将“秋日飓风”专项执行行动推向新高潮。

  • 郸城法院召开《法治中国》专题学习会暨干警节前廉政警示大会

    为认真学习“两学一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内容,按上级法院要求,9月30日下午,郸城县人民法院认真组织干警学习观看《法治中国》系列专题片,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并随后召开国庆节前廉政教育大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国庆节廉洁“防火墙”,确保节日期间法院风清气正,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 商水农商银行在全县家庭故事演讲比赛中获殊荣

    9月29日,由商水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和县文明办共同主办的“喜迎十九大,好家风、好家训、我的家庭故事”主题演讲比赛隆重举行。商水农商银行选派2名员工参加了比赛。

  • 助力精准扶贫 非公经济在行动

    9月25日,周口市工商联在郸城县组织召开浙江商会就业扶贫动员会,周口市浙江商会近一百家会员企业参加会议,参会浙商纷纷表态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实际行动助力周口市精准扶贫工作。

  • 扶沟法院:院长开庭审案 引领司法改革新常态

    9月21日上午,随着一声清脆的法槌声敲响,扶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林端坐于审判席中央,开庭审理原告孙某诉被告郝某、马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

  • 商水农商银行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

    9月26日,商水农商银行第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在郑州召开。董事会12名董事出席了会议,周口银监分局商水监管办主任张明瑭、人民银行商水支行副行长刘明强、商水农商银行监事长张宇及部分监事会成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该行董事长尚纪成主持。

  • 郸城县供电公司:“四诊”确保双节供电

    “中秋”、“国庆”两节临近,为确保“双节”期间郸城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郸城县供电公司及时成立保电小组,完善应急预案,推进“四诊”举措,全力做好“双节”保电工作。

  • 扶沟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产业扶贫现场电视电话会议

    9月25日下午,扶沟县组织收听收看在滑县召开的全省产业扶贫现场电视电话会议,县长张颖波,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张洪波,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段然等在扶沟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 扶沟法院院长走访律师事务所听建言促发展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改进司法作风,促进法官与律师关系的良性互动,9月20日上午,扶沟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林,党组成员、副院长杨宏亚等来到扶沟县扶正律师事务所进行走访、座谈,征求律师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集思广益,谋求发展,以推动扶沟法院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不断完善和提升。

  • 团周口市委组织开展“情暖留守儿童”创意月饼DIY活动

    为助力脱贫攻坚,让贫困村留守儿童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引导他们快乐健康成长,在国庆节和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25日,团周口市委组织名代DIY烘焙体验的青年志愿者深入团市委定点扶贫村西华县李方口村,与李方口小学40余名留守儿童共同开展创意月饼DIY活动。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